329 另一塊心病(1/4)

這樣的感覺令顧安童很難過。


想起孟亞倫和柔柔的事情,心裏頭憐惜周周的她已經直接想到另外一個方麵——這輩子或許終究還是有母子緣分的,她應該給周周一點時間。


想辦法查孟亞倫的背景情況,看看他到底是不是周周是一方麵,另一方麵顧安童突然間就不反對孟亞倫和司柔柔的事情了,如果是周周,就怎麽都好說。


她和周周雖然不是親生的母子,可是顧安童相信自己的直覺,這種強烈的直覺告訴她,眼前的孟亞倫就是周周沒跑了。


一個人會長大會改變,可是外形輪廓真的不會變,何況那雙眼睛,從小到大都是那個樣子,甚至於眼底的一顆痣都沒有變。


顧安童心裏頭那個激動,激動的甚至無法控製自己的情緒,她眼淚吧嗒吧嗒的往下落著,給顧萱萱嚇得,都快忘記自己今天失戀的事情。


顧安童又抽出一張紙巾來擦了擦眼睛,腦子裏頭實際上也非常的胡思亂想。


周周回來卻不認她,有沒有可能是因為他被杜唯真拐帶的,已經開始恨她了?當然,最接近的可能性,也有他的確不記得顧安童了,隻是他和司柔柔之間有緣分而已。


還有,杜唯真和孟玫,現在怎麽樣了?其實是顧安童的另一塊心病。


————————


司柔柔正裹著被子坐在床上,她略有點意外媽媽會同意讓孟亞倫上來。


孟亞倫坐在她床邊,看見她眼睛又紅又腫,略有些抱歉的說:“公司的那件事情,我真的是對不起。”


司柔柔不想理他,公司做這種事難道不是他首肯的嗎?把髒水都潑到她身上了,現在還來貓哭耗子假慈悲?她真的需要他的道歉麽?


不過好歹他還是來了,司柔柔也沒有控製住讓他進來,她真是恨鐵不成鋼了。


司柔柔抽了抽鼻子,甕聲甕氣的說:“你還來做什麽……我又沒找你麻煩,你倒是自己上來貼麻煩來了。如果隻是道歉的話,真的不用。”


孟亞倫沉默了很久,終於還是說了自己的想法,“我來這裏,是因為我知道,發生了這種事情,你第一時間還是想見他的。”


司柔柔沒料到孟亞倫居然會這樣想,一瞬間眼圈紅了,幾乎又要忍不住哭了出來。


他說的沒錯,她確實很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