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她的心軟了(1/4)

顧萱萱像看神經病一樣的看著孟亞倫,“你在胡說什麽?這種事情我怎麽可能幫你?”


孟亞倫很認真的在和顧萱萱交談,“或許你覺著我現在的要求比較荒誕,可你不覺著,有些事情還是需要我和你妹妹,這事件中的男女主角交流更好麽?”


顧萱萱沉默。


孟亞倫說:“無論之前我們發生什麽樣的事情,我總想知道你妹妹現在的態度,哪怕是讓我娶她,你也要讓我見見正主,對不對?”


沉默之餘,顧萱萱必須承認孟亞倫說的是對的,司柔柔也一定不喜歡她越俎代庖,讓司柔柔和孟亞倫見一麵來決定他們以後的事情,是應該給與司柔柔的尊重。


如果說本來她對這件事並不看好,甚至很討厭孟亞倫這個人,可是當看見他在會議室裏和公司高層談判的狀態,顧萱萱又改變了一些看法,也許是可以給孟亞倫一次機會。


她勉強點了點頭,“好吧,這件事我努力。”


——————


司振玄白天是要去公司的,顧安童一個人在家。


司柔柔把自己關在屋子裏,誰也不想見,顧安童心裏頭焦灼如焚,可又暫時沒有辦法。


那個叫孟亞倫的,到底為什麽那樣做!他們公司居然對外宣布這件事是柔柔的炒作,柔柔為什麽要炒作這種事情,練習生她都沒興趣,何況是成名?


成名對司家二小姐有什麽意義?


可顧安童心痛之餘,卻也痛恨,都怪她和司振玄沒看好,當初她死活要去當什麽練習生,還以為她是對明星夢有興趣,所以才想著答應她去吃個苦,誰能想到她居然是為了個男人去的。


顧安童隻覺著自己往年對孩子的教育,瞬間崩塌,她甚至於也開始同意陶欣卉的觀點,男孩要糙養女孩要嬌養,可這女孩子啊,把她當成公主一樣捧在手心裏去寵著,依舊未必能教好。


要麽可能不知天高地厚,要麽就容易天真的相信別人。


前者當然不是司柔柔,恐怕她是後者。


但事情到了這一步,顧安童隻希望司振玄盡快的解決外麵輿論的事情,對於司柔柔目前,打也打不得,罵也罵不得,真是不知道要怎麽辦才好了。


顧安童坐在客廳裏和陶欣卉打完電話,她現在就希望陶欣卉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