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坐享齊人之福?(1/4)

他真的不明白,那個人明知道她是萱萱的妹妹,卻還做了那樣的事情。


可偏偏他沒辦法和他交流,身為本體,他卻無法清楚另一人格當時的想法。


無法溝通,使得他現在的心情異常差勁,以至於公司高層在說的話他一概沒有聽進去。


“下麵有個叫顧萱萱的小姐要見andrew,她說她是司柔柔的姐姐,如果我們這邊再不回應,她就隻能采取別的手段了。”總算有個工作人員突然間打破了會議室裏的討論氣氛,一瞬間,許多人的目光都落在孟亞倫的身上。


聽見顧萱萱三個字,孟亞倫幾乎是立刻便站了起來,神情不再繾綣無趣,而是換做略為躁動。


很顯然蘇俊是唯一的知情人,他趕緊上前拉住孟亞倫的胳膊,“你把她請到樓上來,我這就讓andrew和她見一麵。你記得態度好點。”


那人慌忙點頭,下去請顧萱萱去了。


公司的高層這邊會議繼續,反正出個什麽章程到時候讓孟亞倫執行就好,蘇俊領著孟亞倫往另外一個會議室而去。


這是顧萱萱第三次見孟亞倫。


第一次是在機場,第二次是在竹意的包廂,第三次就是現在。


她對這個人的感覺很複雜,明明很抗拒卻又不想抗拒,明明很討厭卻又不願討厭,明明見了麵就應該罵他敗類,可看見他那雙清澈眼神的時候,卻又頓時間有些失語。


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溫柔湛湛,似是藏了很多的情深款款,也難怪司柔柔被迷得五迷三道。


蘇俊在旁邊先開了口,“顧小姐,你是為了那件事來的話……其實我和您父親已經說清楚了。”


“那是因為我爸還不知道他對我妹做了什麽!”顧萱萱一下子又被蘇俊惹惱了,她索性坐下,和這兩個人慢慢談。


其實她今天心情本來就差,失戀的痛苦加上對妹妹的心疼,令她看什麽都有點不順眼。


蘇俊不那樣說還好,一開始撇關係顧萱萱心裏頭那叫一個焦灼氣惱,“你們當明星的就可以仗著她喜歡你坑騙她?是,這件事我妹妹也有一定的責任,但我覺著你應該占了大部分的責任。”


蘇俊動了動嘴唇還想說點什麽,孟亞倫卻搶先開口,“蘇俊,你先出去好麽?我和萱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