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坐享齊人之福?(2/4)

說幾句話。”


顧萱萱正處在氣頭上,完全沒聽出來剛才的話有什麽問題,等到蘇俊真的離開以後,孟亞倫才低聲說了句,“抱歉,真的對不起。”


“對不起有用的話,那還要警察幹嗎啊!”顧萱萱怒視著他,“你對我妹妹做那種事情的時候,就隻顧著自己了對不對?我告訴你,這說好聽點是一夜情是吧?不好聽的我妹妹可以起訴你強奸!!!別以為披著明星的皮就可以隨便睡女人,這天底下沒那麽好的事情!”


孟亞倫一時間卻不知道如何回答,顧萱萱那氣焰囂張的態度像極了他記憶裏的幾個畫麵,可就是那幾個畫麵也有點支零破碎,孟亞倫深深的歎了口氣,疲倦的閉上眼睛,他怎麽告訴顧萱萱,他是有雙重人格的人,到了晚上他根本控製不住自己。


可是這個理由完全站不住腳,無論是不是雙重性格,做出這種事情的人是自己吧?當然,顧萱萱真要是告了孟亞倫,他出示自己有精神病,大概什麽事情都能解決。


可到了那時候,孟亞倫的事業就徹底的毀了。


他的眸光驟然間柔和起來,“萱萱,其實你不用太過擔心,我不會讓柔柔吃虧的。如果你們司家願意,我可以娶她。”


顧萱萱瞬間失了語。


她是想著幫自己的妹妹討回公道,可並沒有真的想讓孟亞倫娶柔柔,因為這真的是件不可靠的事情啊。


司柔柔十九歲還沒到法定婚姻年齡不說,孟亞倫這樣一個大明星真的可以說娶就娶麽?


其實顧萱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麽要急慌慌的跑過來,但她壓根不需要孟亞倫許下這樣不著邊際的承諾,她囁嚅了好半天,麵色一沉,“你別說這種胡說八道的話!我妹妹還不稀罕嫁你呢,我要你們公開道歉。”


“你想怎樣都可以。”


顧萱萱聽見孟亞倫的回話,略微意外的抬眼看他,忽然間發現這個人的眼神正如春水湛湛那般柔情,不覺愣了下,臉色也虎了下來,“你這樣看我做什麽?”


孟亞倫收回目光,搖了搖頭,“沒事,總之我會按照你想要的給你答複,這樣總可以了吧?”


顧萱萱點點頭。


心裏頭也恍惚的鬆了口氣。


可是得到了她想要的答案,她居然還是那樣悵然若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