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這樣不好(2/4)

沒吃過什麽苦吧?看你這小手真是白嫩嫩的。”


司柔柔被他的問話吸引去心神,她看看自己的手。


她的手正搭在孟亞倫的手心裏,她的手很白,那種膚色是白雪一般的白,而他的手心卻有不少傷痕,尤其是手腕的地方,居然還有幾道不著痕跡的……


司柔柔以為自己看錯了,但孟亞倫似乎挺坦然,並不介意她捏著他的手研究。


司柔柔訥訥的問:“你手上好多傷。”


“心疼了嗎?”孟亞倫瞧著那濕漉漉的小眼神,心情居然難得的爽朗了些,“要不要給我做飯,犒勞下我這可憐的受了好多傷的人。”


甭管眼前是不是她喜歡的明星,司柔柔本來就性子軟。


否則顧萱萱也不會那麽擔心自己的妹妹會被人拐騙,因為從本質上,司柔柔真的很容易出問題。


而孟亞倫手腕上的傷成了司柔柔心裏的一個迷惑,而她還知道這個人的秘密,她猜想會不會因為孟亞倫曾經受過巨大的創傷,否則怎麽會手腕上有那種類似於割腕的傷痕。


而且,他的多重人格,顯然也是因為曾經巨大的創傷造成的。


這樣想著,司柔柔的心就軟了幾分,她想對他好點,這樣是不是可以讓他高興高興。


她點點頭,“反正姐姐晚上不回來,你想吃什麽,我去做。”


“想吃什麽你都會?”孟亞倫略有點意外。


司柔柔起身後朝著他的廚房走,還回頭看了他一眼,眉眼彎彎的笑著,“不會啊,但是我可以去搜做法。這點啊,我學了我爸爸了,他以前也什麽都不會做,現在家裏頭就他做飯最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司柔柔提起了她父親司振玄,孟亞倫的聊天興致豁然間濃烈起來,“你怎麽學你爸爸了。”


司柔柔很奇怪的瞥了他一眼,揚了揚自己的手機,“爸爸做飯的時候,如果遇到不會的,就搜手機呀,按照別人的流程做,雖然學不出十成十,七八成總是有的,後來他自己越來越得心應手,就再也不需要這些了。和爸爸的手藝比,媽媽做的簡直沒辦法吃。”


說顧安童和司振玄,司柔柔的話簡直收不住嘴,她打開冰箱尋找食材的時候,還輕輕歎了口氣,“長大了,總是要離開他們的。其實我好想念爸爸做的飯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