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這樣不好(1/4)

就是閑散的時候,這夜裏頭的這個會覺著很煩躁,不找點事做他就沒有存在感。


眼下司柔柔撞到他手裏頭,上次的表現還那麽乖巧,孟亞倫當然不可能放她回去,那他可白白少了個好玩的玩具。


司柔柔捏著自己的手機,小聲回答,“我可以幫你叫個外賣?”


“不要。我想吃小肉肉做的飯。”孟亞倫頗為任性的挑眉,還起身捏了捏司柔柔的小手,“你這小手倒是生的嬌嫩,讓你幹這家務活我也不願意。”


司柔柔在那個有禮貌的孟亞倫麵前,還算冷靜,可一到這個人麵前,大氣都不敢出一聲,她想把手抽回來,卻又被用力握著,臉都紅了起來。


“瞧你這小臉,真愛紅。”孟亞倫揪了揪司柔柔的臉蛋,“我們先說會話,待會我叫大餐上來請你吃飯好不好?”


聽見這話司柔柔就慌了,那她寧肯去做飯!


見司柔柔的小臉蛋上幾乎什麽情緒都往上湧,孟亞倫忍不住笑出了聲,他隨手一兜,司柔柔就跌坐在他懷裏頭,兩個人特別親密的姿勢那樣坐著。


司柔柔咬著唇說:“白先生,我覺著我們這樣不好。”


“不好?怎麽不好?上一回你可沒有拒絕。”孟亞倫咬著她晶瑩如玉的小耳垂,“你知道不知道男人都是劣根性,你要是第一回拒絕了,說不定今天我也就對你有點禮貌,但你第一回沒有拒絕,男人可就對於第二次有期待了。你不是喜歡我麽?”


司柔柔心裏頭也在掙紮啊,她的確是喜歡孟亞倫,可是她喜歡的不是這個,她喜歡那個。


啊啊啊,其實都是一個她在糾結什麽啊,明明這個願意親近她,她還非要把人往外頭擋,說白了,她還有著自己司二小姐的矜持,眼前是大明星,她本來沒想著自己能和人家怎麽樣。


所以這麽親密的事情她雖然會覺著害羞,可更多的也是羞恥,總覺著非常不好,這身體卻會不由自主的去迎合。


她怎麽就那麽弱呢!!要是顧萱萱,估計早就已經上去扇幾巴掌了嗚嗚。


司柔柔小聲的回答,“喜歡是喜歡。可是我喜歡的是你的歌,你的人格魅力……”


“你這話真是個悖論。”孟亞倫的手還搭在她的肩膀上沒有收回,顯然並沒有把司柔柔的話當真,“你從小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