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跨界(1/4)

司振玄和顧安童兩個人幫了他不少忙,舒旬其實當時的目的很簡單,就是想在豐城有自己的房子。


本來司振玄想著,由司氏集團給老員工分出一套來,被舒旬給拒絕了。


舒旬一直覺著自己做的工作並不是特別難的工作,頂多是很有眼力價而已,不技術不難度,如果把這好福利都給他了,他受之有愧。


後來舒旬和林月的感情穩定下來,舒旬的那個前女友還跑回來鬧騰過幾次,大概是覺著舒旬是真愛她的,林月就是個備胎而已。


尤其是舒旬自己創業,從司氏集團接了幾個小項目的單子在做,慢慢的往上爬,順勢還接到很多其他集團的單子,這樣慢慢的壯大起來,那前女友就更加的意難平了。


當然,舒旬肯定沒要她,他還是要林月留在自己身邊。


林月孝順父母又性格直爽,有時候人是必須要比較才會知道珍惜,林月不知道比前女友好多少,舒旬是傻了才要那個前女友。


後來舒旬的公司是做的很不錯的,在豐城現在也是有家有業的富商一枚。


舒旬不給司振玄做特助後,司振玄換了個叫馮才的特助,馮才還有個弟弟被推薦過來給司振玄開車,顧安童喊他小馮。


司柔柔剛要說話,顧萱萱搖頭說:“不用啦,我自己開車,帶妹妹出去。”


“那你們小心點啊。”顧安童有點不放心的說了句,“出去不要和陌生男人打交道。”


“哎呀媽我們又不是小孩子了,才不會再出問題了!”顧萱萱知道媽媽是因為早年間那所謂的綁架事件,一直都心有餘悸的,她生怕顧安童會再囉嗦,趕緊抓著妹妹逃了出來。


但是走到顧萱萱的那輛車旁邊,司柔柔又喲喲了好半天,紅色的奧迪tt,前年顧萱萱20歲生日的時候,周予鈞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顧萱萱就一直開著這輛車,從來不換。


顧萱萱瞪了司柔柔一眼,意思是你不閉嘴沒人說你什麽,司柔柔訕笑著拉開副駕駛的門上車,越來越興奮了。


司柔柔還順便用手機連了顧萱萱車上的音響,開始播放孟亞倫的音樂給顧萱萱聽。


“不帶你這麽強製推銷的。”顧萱萱很嫌棄的看著司柔柔。


司柔柔不理她,“我自己聽啊。”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