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姐妹花(1/4)

結果她剛要和司柔柔吐槽,手機卻出現個來電,她一看,話也不和司柔柔說了,推開這小丫頭便接起電話,“喂,小師叔。”


“回家了沒有?”周予鈞電話裏的聲音聽起來真是極其好聽。


顧萱萱愣了下,輕聲回了句,“回了啊。不回家我能去哪裏。”


“那就好。”周予鈞頓了頓,問:“你準備回來找工作?需要我幫忙麽?”


“不需要。”顧萱萱小姐這點自尊心還是要的,她好歹是最優異的成績考去德國的,怎麽可能還需要別人幫忙找工作,這樣根本就是開後門嘛,可是轉念一想,顧萱萱又打消剛才的念頭,在和周予鈞相處的這件事上,自尊心真的不算什麽。


所以她還是小聲的問了下去,“你是有什麽熟悉的人在劇團嗎?”


“嗯。景藍舞劇團你知道吧?”


“景藍嗎?景藍我知道。”顧萱萱以前在國外也聽過這名字,景藍舞劇團也是做古典舞的,還經常會去國外演出,聽說這家劇團的領舞要求非常高,顧萱萱之前也有把景藍作為自己的目標之一。


周予鈞見顧萱萱沒有什麽排斥的意思,斟酌了下便說:“過幾天我要去他們劇團投資人的家裏看看房子,你和我一起去吧。”


顧萱萱心裏頭又是微微一熱,差點不矜持了,好歹是按捺住那雀躍的情緒,小聲的回了句:“好。”


打完電話,司柔柔問她是不是她最親愛的小師叔的電話,顧萱萱眼睛本來還紅紅的,被司柔柔這樣一問特別惱怒的推了她一把,“你想到哪裏去了,小師叔是幫我介紹一個劇團的投資人,讓我試試劇團的領舞。”


“哎呦。周予鈞這麽個天上的人兒居然會幫你想工作上的事情,還要為了你去求情?”司柔柔忽然間指著天花板,“也太讓人意外了耶。”


“你在說什麽我聽不懂。”顧萱萱張著手在耳邊,做故意狀。


司柔柔嘿嘿的笑,“還聽不懂嗎?周予鈞周師叔可不會為我考慮這些,我今年多大他都不知道吧嘖嘖。同樣是侄女,怎麽差別就那麽大呢!”


司柔柔哀怨的表情換來了顧萱萱的無語,她剛要上前去揍這個小丫頭,手機卻又響了。


這次來電是個不認識的電話,平時她都是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