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哭成了淚人兒(2/3)

歡那個能在她的意見下默默的把自己的門鎖密碼改成顧萱萱生日的周予鈞,那樣的他讓她心裏頭都在癢癢。


周予鈞一邊替她抹著藥一邊低聲說:“萱萱,你已經長大了,不是以前那個小女孩了。”


顧萱萱眼睛陡然間一亮,她噌噌兩下爬到周予鈞麵前,將那精致如玉的麵龐遞到周予鈞的眼底,“小師叔,你終於覺著我長大了嗎?!”


男士的浴袍本來就寬大,顧萱萱穿在身上晃悠悠的,她這麽一趴,衣襟裏那春光瞬間露在周予鈞眼底。


渾圓的,白白的,頭裏那粉紅色的一點更是讓人挪不開眼。


周予鈞又不是真的清心寡欲的男人,何況顧萱萱的身子骨真的很漂亮,喉頭一緊,他扭過頭去強迫自己不看,伸手便攔住了顧萱萱進一步的貼近。


結果兩個人都停住了。


顧萱萱呆呆的看著覆在自己胸前柔軟的那隻手,而周予鈞分明也感覺到手心那東西軟綿嫩滑的手感,似乎感覺非常不同。


顧萱萱扭動了下身子,麵紅耳赤的想要掙脫開這樣奇怪的現狀,可心裏頭又有一個聲音在告訴她,不要躲,不要躲,你要讓他清楚的認識到,你已經不是那個小女孩了,你是個女人,是個能讓他產生男人最原始衝動欲望的男人。


顧萱萱咬了咬唇便沒有動,甚至還輕輕將那渾圓往他的手心送了送。


臉紅的已經快成了掐出汁的桃花水。


“顧——培——培——”周予鈞一字一句的將顧萱萱的名字喊了出來。


“予鈞。周予鈞。”顧萱萱努力的接近他,從後頭抱著這已經非常成熟的男人,眼睛裏的淚水還在打轉,“我已經長大了不是嗎?你都已經發現了不是嗎?我不想再做那個你眼裏長不大的孩子,好不好?”


顧萱萱忽然間被扔到床上,男人灼熱的氣息撲在她的臉頰邊上,然後雙唇便被含住。


周予鈞的氣息非常的清冷,和她的爸爸司振玄很像,但是卻又完全不一樣。


他身上的味道是會讓顧萱萱渾身難受的,有一股子在心底不斷發芽又茂盛成長的大樹,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寫著周予鈞的名字,就等著他的澆灌和善待才會開花結果。


顧萱萱其實完全不懂怎麽勾引男人,但她的身體已經是最好的證明,尤其是那一抹細腰,在一雙大手下麵不斷的婉轉相就。


顧萱萱是完全不反抗的,她隻覺著這樣的進展令她分外激動,身子是微微顫動的,眼淚略有些緊張的往下滾落著。


周予鈞親吻著那柔軟的小女人的身體,她身上的每一寸肌膚都非常美,美得驚心動魄的,隨著不斷加深的吻,顧萱萱伸手便抓住周予鈞的背部,這一下令渾濁上頭的大腦瞬間清醒了。


他在做什麽?!這是他的小侄女,也是司振玄和顧安童的寶貝女兒!


周予鈞赫然間將身體微微抬起,強行和顧萱萱分開幾分距離。


等到顧萱萱一臉恍惚的揪著浴袍坐起身,周予鈞才輕輕喘著氣,低聲怒斥了聲:“顧萱萱,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顧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