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哭成了淚人兒(1/3)

顧萱萱氣壞了,連手機也不想拿,惱怒之下手機在床上翻滾了幾下,直接掉到了床下。


光生悶氣也不管用,顧萱萱還是要麵對下現實,她躺在床上好半天沒見周予鈞再過來,便抖了抖自己剛才被磨傷了的腿,掀開被子低頭看了眼大腿根處。


那裏也是紅通通一片,而且到現在還火辣辣的疼,吹彈可破的肌膚在微黃的燈光下還泛著點柔柔的熒光,特有的少女純美的氣息。


周予鈞推開門就又看見了不該看的一幕,他已經頭疼死自己這習慣性的不敲門就去找顧萱萱的習慣。


顧萱萱趕緊把腿收了,故作淑女的坐直,後來又覺著不好意思,垂著頭把周予鈞的浴袍衣角輕輕的來回翻騰著,她用腳尖點著地,“小……小師叔……”


周予鈞應了聲,進來後把藥膏遞給顧萱萱,“擦傷的地方還是先處理下消炎,其他紅腫的地方抹這個。”


“好呢。”顧萱萱接過藥膏,眼圈有點泛紅,說話的聲音都變得撒嬌起來,“可是以前小師叔你會問我疼不疼,還會幫我抹藥……”


從小就寵著自己的小師叔突然間離的遠了,這會給藥都是站著遠遠的不過來,顧萱萱又覺著委屈了。


她紅著眼睛低頭在自己的手肘上開始抹起藥來。


周予鈞那個頭疼啊。


他已經沒辦法直視今天自己看見的所有畫麵,又怎麽可能貼近顧萱萱說話做事?如果過分的話,可不就是白占顧萱萱的便宜麽?


也難怪周予鈞有時候會覺著顧萱萱其實是個孩子,因為顧萱萱現在正介於懵懂成長至成熟的那個階段,少女和女人實際上就是在一線之間。


比如說她這時候說話也的確沒有抱著和周予鈞撒嬌的意思,隻是單純的覺著自己和周予鈞的距離遠了。


周予鈞沉默了片刻,過來拿過顧萱萱手裏頭攥著的藥膏,接過她有點費勁抹不上的手肘,“你啊……”


“我怎麽了麽。”顧萱萱垂頭沒去看他,聲音裏略有惆悵,哎呀她每天都在煩惱自己和小師叔之間的距離不知道如何抹掉,還在煩惱為什麽小師叔不像以前那樣寵著自己了,更煩惱怎麽才能不讓自己心裏頭都是周予鈞。


這些個少女的煩惱,他根本就不懂!


每天都是一副風輕雲淡的樣子,好像全世界的人他都沒怎麽放在自己的眼裏,而且還不知道他腦子裏都在想什麽。


以前顧萱萱當然看得懂的,至少在她上初中上高中的時候她都還是知道的,那個時候周予鈞也才20多歲,但他對誰都挺好,對顧萱萱就更好了。


哪裏像現在,動不動就擺出一副高深莫測的嘴臉,雖然媽媽私底下和她說,這事不能怪師叔,他畢竟是做風水這行當的,而曾經周予鈞是飽受質疑的,可現在他年近40,早已經脫離了當年那少年輕狂的模樣,成熟穩重並且頗有大師的氣度。


在外人眼裏,這樣的周予鈞才當得“風水大師”這樣的四字稱號。


顧萱萱心裏頭也清楚,可是她就是不希望周予鈞在自己的麵前擺樣子而已。


她還是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