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腿上留了疤(1/3)

不過倒是個鴛鴦浴的好地方。顧萱萱腹誹了句,但是馬上臉就又紅了。


這浴室其實就相當於男主人非常私密的地方了,顧萱萱站在裏頭就感覺那清淡卻又異常濃烈的男性荷爾蒙氣息圍繞著自己,她用力的拍了拍小臉蛋,把身上的裙子扒了扒,直接扒到了下麵,隻穿了小內內和小褲褲站在浴室裏。


“你用浴缸還是花灑?”周予鈞站在門外敲了敲門。


顧萱萱特別小聲的說:“倒是想用浴缸啊……可這一個人用真的太奢侈了。”


她抬頭大聲說:“花灑就好啦。我知道怎麽用。”


周予鈞輕輕“嗯”了聲,聲音便消失在了門外。


顧萱萱解開衣服,露出白皙的肌膚,落地鏡裏朦朦朧朧的呈現出一個非常美的身體。身體的曲線極其漂亮,尤其是不盈一握的腰肢,拉出了修長卻又玲瓏的體態。


顧萱萱的身體不像司柔柔那樣肉感,她是瘦的地方非常瘦,可該有肉的地方絕對有肉,比如說胸部和屁股,可能是練習舞蹈的關係,腿又特別修長,是標準的九頭身身材。


顧萱萱對著鏡子還自戀了下,雖然她皮膚不如司柔柔那麽白,可卻也毫無瑕疵,唯一的瑕疵還是小時候被綁架過一次,腿上留了塊疤。


也就是那塊疤,後來成了顧安童心裏頭的一個心病。


因為看見它,就會想起周周。


顧萱萱其實對周周已經沒有多少印象了,畢竟她當年還小,隻有四歲半,如果不是因為當時的記憶太深刻,說不定她早就已經忘掉了。


後來考德國皇家音樂團,都是因為顧安童念念不忘。


顧萱萱是真的想不起來什麽了,哪怕她特別清楚那個周周小哥哥,是曾經救了她和陸澤霖的人。


不過,無論如何,總要想辦法的,顧萱萱從來沒覺著這件事可以忘卻,而是需要記住。


打開花灑的水以後,顧萱萱又瞥了眼那遊泳池,咬了咬唇心想,將來有機會可以考慮和周予鈞在這浴缸裏鴛鴦浴,如果他們兩個有緣分的話。


其實按理說顧萱萱的希望是極大的。


周予鈞不喜歡親近別的女人,不喜歡讓別的人進入到他的生活,但是顧萱萱是個例外。


因為從小到大的關係,周予鈞對顧萱萱真的可以說是非常寵愛的,如果不是那次司振玄的敲邊鼓,周予鈞和她之間在別人眼裏的確是很親密的。


隻是想到那讓人煩躁的孟華韶,顧萱萱就很惱火。


從她四歲開始,這女人一直都是自己的情敵,沒想到她長到22歲了,這個女人還是噩夢。


腦子裏事情多,顧萱萱沒注意到那超大浴缸就在腳邊,一個趔趄整個人狗啃屎一樣的栽了進去。


周予鈞坐在客廳裏拿著報紙戴著眼鏡看報紙,忽然間聽見浴室裏傳來咕嚕咚的聲音,略微頓了頓,便站起身打開浴室的門看了進去。


顧萱萱非常狼狽的趴在他那浴缸裏,兩隻腳還探在外頭,她劃拉著手痛的嗷嗷直叫。


“師叔師叔拉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