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大的浴缸(1/4)

顧萱萱摸了摸自己的心口,所以她確定,她是喜歡周予鈞的。


不需要問別的,問問自己在他身邊的生理反應就知道了。


那種荷爾蒙天生相吸的衝動,就已經證明了一切。


顧萱萱正好收到司柔柔的微信:姐誒,你怎麽還沒回來啊?


顧萱萱:車子路上拋錨了……哦不,準確說是出了點小車禍……


司柔柔:啊哈哈哈哈,林知微那女人可真厲害啊,就這麽一下幫你收買了周師叔的司機嗎?


顧萱萱挑了挑眉,幾個意思?居然是林知微收買了司機,幫她……幫她來了這麽個突發狀況。


顧萱萱再抬頭看向前方,頓時間有點頭疼了,那看來這次車禍的責任方應該是周予鈞這邊了。


周予鈞感覺到顧萱萱在往這邊張望,他低頭看了眼時間,似乎有點晚了,便走回到顧萱萱車門邊,輕輕的敲了下門,等她開了窗戶以後,他低頭問:“要不要我先幫你叫個出租車送你回去。”


“不呢。”顧萱萱搖頭,“我等你們處理完了吧。而且師叔……你覺著我這樣子一個人回去合適嗎?”


顧萱萱這次倒是認真的。


她這身小禮服外加手包,整個人就是出席晚宴的造型,可是裸著肩膀又露著長腿,真要是單獨讓誰送,的確不大合適。


周予鈞打消了讓顧萱萱一個人走的念頭,又回去繼續處理事故去了。


等到半夜,這事才算完。


周家的司機換了輛車過來接他們,顧萱萱上了車以後才垂著眼睛說了句,“爸爸媽媽都已經睡了,家裏沒人幫我開門,我之前和他們打電話了,說晚上去小師叔那裏,爸爸勉強同意了。”


顧萱萱還是比較聰明的。


其實她和司振玄顧安童說的是住在林知微那裏,這二人自然就不會反對。


但她對周予鈞說的時候,卻用了一個非常巧妙的關鍵詞“勉強”,這個勉強可就意味深長了,這樣說的話周予鈞便十成十的相信了。


周予鈞略有些意外,但斟酌了下便同意了下來。


顧萱萱鬆了口氣,她倒是沒忘記提醒周予鈞一句,得和孟華韶說一聲。


周予鈞是徹底的把孟華韶給忘了。


他去給孟華韶打電話的時候,顧萱萱又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