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人精!(1/4)

林知微順便推了推司柔柔,目光是看向顧萱萱的,“你想想,你姐姐不也是十六歲的時候參加晚宴就被我堂哥給惦記上,這麽多年就願意做那個護花使者,我要的不多,就要個騎士而已。”


司柔柔笑了出來,林知微這也就是占占嘴上的便宜,實際上胡說八道的成分多,也不知道陶阿姨和林叔叔是怎麽生出這活寶來的。


林知微接過顧萱萱給她挑的一條寶藍色長裙,剛要往身上套就瞥見顧萱萱那身嫣紅色,“哎呀,某個人今晚上豔光四射的,不就是為了那個心尖尖上的人嗎?萬一他還是不搭理你你可怎麽辦啊。”


姐妹兩個都求助似的看著林知微。


林知微啐了一聲,心說自己年紀比她們都小,怎麽感覺像是帶了兩個妹妹。


顧萱萱心裏也羞恥啊,尼瑪她一個22歲的大姑娘了,居然還要被17歲的小孩子說教,太丟人敗興了!可是沒有辦法啊,她的妹妹司柔柔和林知微擱到一塊,那簡直就不是一個段位的!


所以她也隻好厚著臉皮訥訥的問:“那你說怎麽辦……”


依著周予鈞那清高的勁,十有八九是不甩她的,顧萱萱想到前些年的好,心裏頭就更難受了。


小師叔不理她,比什麽都讓她難受!


林知微湊過來,瞧著顧萱萱那明媚昭華的麵容很是頹廢的樣子,唏噓了聲說:“你真傻呀。你把自己當女人了,所以他不能要你接近,可他還是你的小師叔的話,你還有什麽忌諱的?等到接近了以後,你再讓他知道其實你是個女人啊,你本末倒置了傻萱萱!”


“人精!”司柔柔點了下林知微的額頭,“這麽小就這麽人精,將來也不知道拿捏住誰。”


“哎呦我倒是也想找一個周予鈞這樣的拿捏啊。”林知微捂著腦門,很是無語的跺了跺腳,“可這豐城過得去的男人裏,不是有家有室就是基佬,好痛心啊!”


“林知微你天生就應該去當搞笑藝人!”司柔柔實在忍不住說了出來,因為林知微這會兒做的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


林知微總算是換上自己的禮服,三個人一起參謀比她一個人想要好的多,粉藍色的裙子,粉嫩嫩的,正適合她這個年歲,她還把媽造型師特地叫過來,給她們三個人重新弄了個發型。


晚上八點鍾晚宴正式開始,三個女孩站在二樓看樓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