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我得看好你!(1/4)

雖然她不喜歡陸雨琳,甚至可以說是討厭,但看見和自己一起長大的女孩子進了精神病院,她還是不忍心的。


時間一晃,便是一輩子。


幸好她的這輩子過的很充實,而她的丈夫,更是圈子裏所有人有口皆碑的好男人。


就沒有所求了,唯一所求便是這些兒女們能過的好,有生之年,還能看見自己最思念的兒子,周周。


“媽,霖霖哥哥,來吃飯了。”司柔柔從飯堂裏出來,對著坐在沙發上的顧安童和陸澤霖喊了聲。


吃飯的時候顧萱萱和司柔柔說了句周末要去參加陶欣卉家的晚宴,顧安童就說那得挑兩身好看點的禮服才行。


陸澤霖說自己那天沒空,他的車改裝的零件要到,必須送去改了才行,而且他煩死了晚宴的那一套一套的。


顧萱萱也不想去,但為了某個人,她也隻能忍下這口氣了。


吃完飯陸澤霖離開,顧萱萱和司柔柔便拉著手去屋裏挑晚宴的小禮服。


顧萱萱長得比較大氣,眉眼舒展容顏嬌豔,就似是一朵春季盛放的牡丹,她的身高更像媽媽,加上常年跳舞,所以身段也非常的窈窕,尤其是那細腰,更是不盈一握。


司柔柔和自己的姐姐則是完全的相反,秀美婉約,還有些嬌小,身上的肉肉似乎也比姐姐多一點,之前她一直覺著可能她還沒有成年,所以肉肉多就多了。


結果司柔柔18歲了,還是那種略有些肉肉的豐潤體態,可即便這樣,那股子憨厚嬌嫩的感覺,總會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司柔柔自己站在姐姐身邊,總會有點自卑的,她再小一點的時候還會抱怨,為什麽顧萱萱撿了爸媽最好的地方長,而她連身高都沒繼承!簡直太傷感了!


顧萱萱挑了一件鮮紅色的小禮服裙,裸肩的,裙擺處鑲著許多亮鑽,配上她那一頭小卷發,看起來真是又熱情又明媚,尤其是那一抹細腰,簡直是嫵媚動人;司柔柔不敢托大,她確實在外型上不如自己的姐姐惹人,更不敢挑戰這麽明媚的顏色,結果顧萱萱都不等司柔柔開始選,便給她挑了件公主裙。


粉紅色的,還有泡泡袖。


顧萱萱一邊讓妹妹換給自己看,一邊喜滋滋的說,“我妹妹剛成年呢,怎麽能穿那麽暴露給那些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