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我得看好你!(2/4)

男人看!”


司柔柔嘟囔著嘴巴,說自己其實也想嚐試嚐試特別的。


顧萱萱盯著她胸前那洶湧的溝壑,“不行不行!你才十八歲,我得看好你!”


司柔柔眼饞姐姐櫃子裏那件寶格麗的小禮服,象牙白色,兩個人膩歪了半天,顧萱萱才讓司柔柔換了件相對成熟的。


搭扣的衣領,裸出了肩膀,洶湧的溝壑正好淺淺露在搭扣的鏤空處,裙子正好不會露出她肉肉的小腰,可是卻將她白皙如雪的肌膚襯得極致,司柔柔好喜歡,抱著姐姐說了好幾聲謝謝。


顧萱萱感慨,自己這妹妹啊,天天沒自信,可她不曉得她才十八歲,就這股子嬌憨卻又豐潤的模樣,勾得多少圈子裏的男人垂涎,別人她不慣,自己的妹妹她可擔心了。


司柔柔睜著一雙水蒙蒙的眼睛,“姐姐?”


顧萱萱的小心肝被撓了下,妹妹好萌!她揉著妹妹的頭發,恨不能把這小身板給揉軟塌了。


周末到了。


顧萱萱其實挺緊張的,坐著家裏司機的車還一直問司柔柔,她今天漂亮嗎?


司柔柔不得不告訴姐姐一個事實,如果今晚上有選美的活動,那麽顧萱萱一定是當之無愧的een。


“可是那個人……那個人不喜歡啊……”顧萱萱有點難過的點著自己的手指,心裏頭酸酸的。


司柔柔無奈的翻了翻白眼,手裏頭握著的名牌包包在車燈下閃爍著瑩瑩光芒,“那是因為姐姐你從來沒說過吧?”


“都避著我了!”顧萱萱說這話的時候就像個小老虎,虎虎生威的眸子,充滿了挑釁的味道,“不過我這次不走了!搞不定他我就不信顧!”


“嗯啊,你還可以姓司。”司柔柔笑笑著應了句。


顧萱萱瞪了她一眼,想起周予鈞,心裏頭又開始泛著一股子酸氣。


那麽多公子哥都試圖追求的顧小姐,卻在周予鈞的事情上頻頻跌跟頭,原因無他,周予鈞一直都將自己當做顧小姐的長輩、叔叔;而顧小姐情竇初開的時候,正是周予鈞年華正好的時候,十四歲的顧小姐,二十八歲的周予鈞。


從那個時候開始,顧萱萱就發覺自己對周予鈞是喜歡,特別喜歡的那種心情。


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