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你太太有身孕了(2/4)

了下去。


沈思瑜大叫了聲,司振玄趕緊過去將她摟住,側頭說了句,“快叫120。”


120急救車把顧安童送到了醫院,高博衍這邊幫忙安置了病房,聽說是孩子不見了,顧安童急火攻心才會突然就暈倒,簡直可以說是禍不單行。


司振玄暫時便隻能在醫院裏等消息。


目前是報了警,其他幾個人也都在想辦法通過關係網尋找李媽這個人,周予鈞則靜靜的站在窗戶邊上,看著外麵的車水馬龍。


忽然間,一個醫生走了出來,臉上卻洋溢著一絲笑意,“哪位是顧安童的家屬?”


司振玄直接走了過去,“我是。”


“恭喜你啊先生,你太太有身孕了。”醫生還在旁邊和司振玄說著,“目前一個是因為太過著急,另外一個是太過勞累,建議住院休養。還是不要太勞累的好。”


“好的謝謝。”司振玄回答的四個字很平穩。


可隻有他自己清楚他心裏現在的感覺,很煎熬,三個孩子還沒有任何的音訊,可顧安童這個時候居然懷上了他們第二個孩子?


喜悅麽?他居然感覺不到喜悅,而是一種特別複雜的情緒。


因為司振玄不知道,自己那麽疼愛的女兒萱萱現在在哪裏,她那麽小,怎麽受得了被一直疼愛的李媽出賣的事實?


顧安童靜靜的躺在床上,她還在接受輸液,唇瓣慘白慘白的,臉上也不斷的往下落著眼淚。


她還沒有醒過來。


司振玄捏著手裏頭的單子,眉宇緊蹙,始終不曾舒展,過了一會兒沈思瑜和夏夢互相看了眼走了過來,“司大哥,安童你讓我們兩個照顧就可以了,你還是出去找孩子吧。”


“嗯。安童在醫院裏很安全,我們看著就好。”沈思瑜也覺著司振玄不能一直待在這裏,他得出去辦正事,幾個孩子現在還不知音訊,他這個做爹的守在這裏也不行,“她就是需要休息,如果醒過來能看見女兒,她應該會高興的。”


司振玄點點頭,將手裏的單子揉了揉,猶豫了下又平展回來,望著沈思瑜,低聲說:“等她醒了,給我電話。”


司振玄轉身往門外的方向走,周予鈞也跟了過來,“我和你一起。”


司振玄側頭看了看他以後便也沒說話,周予鈞卻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