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你太太有身孕了(1/4)

成雋周不得不回答,看著陸澤霖很容易把人得罪的樣子,他還是輕輕的又擋住了陸澤霖。


“哦?你就是陸啟岩的兒子?”聽說陸澤霖的名字,杜唯真忽然間站起身,朝著他們三個走過去,直接蹲在了陸澤霖麵前。


成雋周沒想到杜唯真居然會沒頭沒腦來這麽一句,他一時間愣住。


陸澤霖理直氣壯的昂首挺胸,“對啊,我爸爸是陸啟岩!”


“你爸爸倒是塊料。”杜唯真笑了笑,“可惜就是太癡情,對一個女人癡情,那就是給自己下的生死令。”


陸澤霖一臉茫然的看著杜唯真,他不懂這個壞叔叔在說什麽啊。


杜唯真忽然間指了指陸澤霖,“來,你跟我去後院的那個屋。憐”


成雋周的臉色變了變,他不明白為什麽這個男人特地要陸澤霖過去,但他根本沒辦法攔著,馬上就有人過來把陸澤霖抱起來,跟在杜唯真身後進了屋子裏。


顧安童和司振玄知道三個孩子丟失,並沒有過多久,到點他們兩個去接孩子的時候,老師還特別詫異的說,李媽已經接走了啊,說你們今天不來。


當時兩個人就覺著有點蹊蹺,等到趕回家裏,家裏卻空無一人的時候,顧安童就知道糟糕了。


她給李媽打電話,李電話始終是關機狀態,再去想辦法找李家裏人,發現她居然已經不在自己的那個地方住了。


顧安童簡直都快要崩潰了,她哭著在大馬路上喊著,“萱萱——萱萱……”


司振玄從後頭一把摟住顧安童即將摔倒的身體,“已經報警了,別想太多。”


“我沒辦法不想太多!!”那是自己的三個孩子,每一個都才隻有幾歲而已,顧安童根本不知道李媽是為什麽要這樣對待她,她明明對李媽已經非常好了。


蔣芸妃、沈昊鬆、沈思瑜、夏夢還有周予鈞、成信堯、顧年光都聞訊跑了過來,每個人都神色凝重的,三個孩子丟失了,如果是綁架,那麽對方一定是想索取點什麽,可目前至今沒有人和他們聯係,那麽對方的目的難道是孩子?


這個可能性讓顧安童再也忍受不住對孩子的思念,尤其是對萱萱,她和萱萱雖然曾經分離過,但絕對不會如同現在這樣,極有可能見不到……見不到……?


顧安童的身體微微晃了兩下,居然直接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