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這就是不治之症(1/4)

這會兒司振玄差不多就會鍛煉回來,顧安童也會在鬧鈴聲中起床,一家的早晨便開始了。


吃完早飯後,司振玄會去上班,李媽則和顧安童一起把三個孩子送到幼兒園裏。


在幼兒園裏待上一天後,到點有時候是司振玄顧安童一起來接她們,有時候是顧安童一個人,不過今天有點不一樣,是李媽來接他們的。


李媽說爸爸媽媽兩個人今天很忙,所以她來接他們三個。


萱萱最不高興,皺著鼻子就說:“爸爸媽媽不能來嗎?那奶奶你開車?”


“奶奶不開車,奶奶帶你們坐別人的車。”李媽笑得憨厚,一手牽著萱萱,讓周周和霖霖兩個人在自己的前麵走。


“是舒旬叔叔的車嗎?”萱萱好高興的問著,其實舒旬叔叔,萱萱也是非常喜歡的,尤其小時候舒旬總是陪著她玩,顧萱萱對舒旬的感覺特別好。


李媽一時間沒說話,但是很快便笑了出來,“是啊,是舒旬叔叔的車。”


聽說是舒旬,顧萱萱比誰都高興,直接鬆開李手,朝著路邊跑去。


李媽跟在後頭喊著,然後一手揪著一個,“哎呀小姑奶奶,你可別再跑這麽快了,我這老身子骨差點追不上,那路麵上車那麽多,萬一受傷了可不得了。”


話是這麽說,李媽帶著三個孩子站在了一輛奧迪車前麵。


“上車吧。小公子小公主?”


顧萱萱滿臉疑惑的看著眼前的車,“不對啊……舒旬叔叔開的不是這個車呀。”


李媽還是笑,“舒旬叔叔最近換車了呀。”


說話間李媽已經打開了車門,準備領著他們上車。


霖霖和李媽感情最好,二話不說直接奔上了車,周周卻是反應最快的,直接扯著顧萱萱就往回跑。


司機推開車門直接下來,一手撈著一個就丟上了車。


而霖霖也發覺不對,但李媽已經攔腰將霖霖給死死抱著,司機咣當一下關上車門,上了主駕駛便一腳油門踩了出去。


顧萱萱這會兒已經發覺司機不是舒旬,而李媽居然不像平時那樣摟著霖霖,而是死死的抱著,那狀態完全不對。


她高聲喊了起來,“李奶奶你騙人,根本就不是舒旬叔叔!”


李媽皺著眉頭將胡亂掙紮的霖霖抱好,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