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若有天你來求我(1/4)

從某種程度上,周予鈞會覺著顧安童還沒有完全融入到對方老婆的這個身份裏,所以才會隨口提點一句。


顧安童沒想到這次接周予鈞,卻還受了他的恩惠,略有些不好意思的說:“師弟,真是謝謝你了。”


“謝什麽。”周予鈞卻還是那種淡然的笑意,“我們之間沒那麽多隔閡。”


就憑著坐在他懷裏的這個小萱萱,周予鈞也不會不管顧安童的事情。


本來周予鈞說想先去製香坊一趟,不過看見萱萱已經困了,便說先把萱萱送回家,然後他再和顧安童一起去製香坊。


車子到了小區外,周予鈞發現顧安童的眼神微微一動,他順著顧安童的眼神看過去,就見玻璃車窗的右前方出現個猶如幽靈一般的女人,黑色的衣服,紗製的裙子,臉部被麵紗圍著,整個身體似乎都包裹在這奇怪的大氅裏。


周予鈞不是沒見過奇怪的人,但這個女人給他的感覺並不好,用一句話概括,似乎像是從地獄裏回來的那種人。


身上還泛著一股死氣。


顧安童看見任輕盈,心裏頭微微一震,但是很快她便恢複了鎮定,任輕盈既然敢來直接找她,定然是有自己的目的,所以她絕對不能驚慌。


其實顧安童承認,在看見這時候的任輕盈的時候,她從心底是泛起一股子淡淡的懼意,但她不能允許自己在這裏敗退。


她和周予鈞說了兩句,推開車門下車。


任輕盈還是在原地沒動,等著顧安童過去找她。


顧安童問:“你是等我,還是等司振玄。”


她看不清任輕盈的臉色,但從她的眼神中,有一種淡淡的嘲諷之意,任輕盈啞著嗓子說:“誰都一樣。我沒有刻意找誰。”


“那有什麽事?”


任輕盈盯著顧安童,三十歲的顧安童身上已經有股子明媚的無法直視的豔光,這種感覺令任輕盈很反感,可她卻必須承認,顧安童的美,是骨子裏的那種美。


“你這生長在蜜罐中的女人,似乎從來沒有意識到危險就在眼皮底下吧。上次車禍,你們差點死了一次,有沒有想過,說不定還會死第二次。”任輕盈的開門見山令顧安童的眉峰微微一挑。


上次的車禍是一樁連環案,也是杜唯真出手的唯一一次,但如果不是這次,或許任輕盈也找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