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我舍不得你(2/3)

杜唯真就沒幾件衣服留在這裏,孟玫有點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收拾杜唯真的衣服,因為她不清楚他還會不會回來。


也許不會了吧……


孟玫正彎腰收拾著東西的時候,忽然間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強行抱住,一股巨大的力氣將她的腰部鉗製,她驚恐的大喊出聲。


難道剛才是她沒有關門??


下一刻她就被拋在了緞子般的床上。


日子過的拘謹,可孟玫沒有虧待過這張床,她拿出不少錢好好的配置了一張床和四件套,因為她覺著白天已經那樣累了,睡覺的時候還那麽辛苦,就未免讓人生過的太過灰暗。


這會兒她已經渾身顫抖著趴在床上,孟玫緊緊揪著自己的衣服,戰栗的問:“你、你是誰?”


她想回頭看對方,可是對方非常強硬的將她控製住,單手鉗著她的雙手背在她的背上,而後另一手撕破了孟玫的衣服。


孟玫哭的不能自已,她拚命的掙紮著,卻完全掙紮不開。直到那人強行進入到她的體內後她才慢慢放棄了所有的徒勞掙紮。


冰涼的吻吻在她的耳畔,孟玫已經知道了他是誰,在一起這麽久怎麽會不知道他的味道。


“你回來了……?”孟玫咬著唇,被動的承受著一切,雖然有點被強迫的意味,可是知道是杜唯真以後她反而自己放鬆了下來。


杜唯真的氣息很渾濁,語氣中帶著一絲自己都不確定的雀躍,“當然要回來,我怎麽能放棄我的小寶貝。”


孟玫本想說點什麽,卻又聽見杜唯真繼續下去的話,“我的寶貝回來了,我心情太好了。”


孟玫瞬間哭出了聲,“你給我走開!你快走開啊!”


“被我騙了這麽多年,現在心情怎麽樣?”杜唯真撫摸著孟玫略微豐滿卻又極為柔軟的身體,“沒辦法我就是這性格,要不然你也學她給我來一刀?”


那粗嘎的聲音在耳畔響起,孟玫哭的不能自已,好半天,當他在她體內釋放出來後,孟玫才癱軟著倒在床上,整個人都如同放空了般的看著牆壁上的窗。


窗外看不見陽光,這個房子本來就不是什麽好房子,錯落的樓體早就將陽光給擋住。


孟玫一字一句的輕聲問:“你就不怕她找回來?還有,你的身體……這麽多年也是裝的?”


杜唯真笑著,沒有回答她的第二句話,僅僅是哼了聲,“她的人太不中用,我哥養出了一批廢物,而且……她是傻子啊,她有人,我就沒有人?”


他伸手將孟玫給摟在懷裏,像抱著自己的玩具一樣輕輕的撫摸著,“乖,別有任何的疑問,她已經透徹的看穿了我的本質,你問再多的為什麽我也隻能告訴你,這幾年我很高興,高興有你在身邊。”


孟玫想起任輕盈當時的冷笑,任輕盈說,杜唯真就是一個喜歡玩弄別人的人,所以難道他就是為了玩弄她才做出這樣的事情?還是他有更多的目的?


“之後呢……之後你想怎樣?”孟玫不由自主的輕顫起來,而這一切都落在杜唯真的眼底,他很愉悅的笑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