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我舍不得你(1/3)

孟玫猶豫了很久,最後退了兩步,“對不起,我不想說。我覺著我和他的事情應該和你們沒有什麽關係。”


“我們怕你有危險。”顧安童沒想到孟玫的性子這麽倔強,結果她卻隻是淒然一笑。


孟玫的淒然一笑似是帶了很多的意味,半晌後她才一字一句的說:“我本來都應該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又談什麽危險。”


孟玫就這樣動也不動的看著司振玄和顧安童,意思很明顯,她絕對不會說她和杜唯真的事情,這樣的性子反而令顧安童佩服起來。


以前是她的敵人,可現在她真的很佩服孟玫。


所以那時候孟玫即使捉襟見肘也絕對不求情,即使當顧安童問起杜唯真的時候她隱隱覺著有問題也沒有告訴他們,完全不像當初顧安童所認知的蓉城交際花孟玫。


司振玄忽然間側頭和顧安童說:“我們走吧。”


顧安童點點頭,又回頭看了眼孟玫,最後歎了口氣,跟在司振玄身後離開了。


出了巷子才能感覺到外麵的陽光燦爛,顧安童垂著頭沒說話,司振玄卻忽然間說:“這是她選擇的路,我們強加不了。”


顧安童明白司振玄在說孟玫,她又抬眼看了看他的眼睛,那雙墨黑的深邃的眸子,那……任輕盈呢?


任輕盈回來了,司振玄你的心情又是怎樣?


孟玫疲憊的推開房門,進去之後這灰暗的房間令她的心情也很煩躁,她不知道自己還回來做什麽,付出那麽多最後得到的是這樣的結果,也是她活該。


其實她也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感謝那個任輕盈,如果不是任輕盈,或許她到現在還被杜唯真的恩情束縛著。


有時候孟玫自己也不知道,她對杜唯真的感情是怎麽回事,單純的報恩嗎?也不盡然吧。


在司振玄身上,她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在杜唯真身上,她至少感覺得到那種珍視。


她原本以為他對自己也是有感覺的。


可誰能想到,她費盡心思的掙錢,為了讓他治病,為了讓他能堅持下來,不要受病痛折磨,他仍舊是那種懨懨無力的樣子。


孟玫以為這是病折磨的,可事實上不是。


杜唯真看見任輕盈的那一刻,整個人的狀態都變得抖擻了,那是孟玫幾年來都沒有看見過的場麵。


那樣一個毀了容的女人竟然能令他好似變了一個人,這樣的事實讓孟玫好難過。


孟玫彎下腰開始撿拾自己的一些物品,她準備離開這個傷心地了,其實杜唯真離開她,她應該覺著高興,自此以後她永遠都不會因為沒有錢而苦惱了才對。


以她的能力,在豐城哪裏不能找到工作,哪裏不能找到足夠供她活的工作。


再也不用住在這樣的破地方了才對!


孟玫一邊流著眼淚,一邊笑著,將自己的東西整理好。這些年她過的拘謹,日子也不好過,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大手大腳,這樣一收拾才發現自己的東西少的可憐,杜唯真的也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