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幸福日子過傻了(1/4)

當年任輕盈……所有人都說她死了,但是並沒有人找到她的屍骨,杜唯真後來也跑得沒了蹤影,這件事便成了一樁懸案。


幾年過去了,萱萱也快要五歲,顧安童甚至於都已經忘記這兩個人,哪怕曾經她似乎在樓門口看見疑似杜雲森的男人。


“想不到你居然躲在這裏,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司振玄恐怕永遠想不到,你找了他曾經有過曖昧的女人,又住在他家附近。”女人的聲音實在是不再清脆,仿佛摩擦在石塊上的砂紙,聽起來格外難聽刺耳。


是了,看來就是杜唯真和任輕盈沒跑了。


可是顧安童真的沒想到,孟玫也會牽扯進去。


孟玫顯然有點震驚,她緊張而又擔心的問:“阿唯?到底怎麽回事?她是誰?”


“沒關係。”杜唯真漸漸直起了腰,他笑笑的看著任輕盈,“怎麽?那麽多人找不到我,你終於找到了,是不是很有成就感?我哥給你留下的那些人馬還是有點用處的。”


孟玫詫異的收緊攬著杜唯真胳膊的手,這種詭異的現狀令她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麽去應對。


難不成阿唯居然和司振玄還有什麽恩怨?他當年救了自己難道是因為司振玄?


孟玫胡思亂想著,雙唇緊緊抿著一句話沒說,臉色蒼白,指甲也緊緊的陷進杜唯真的胳膊裏去。


“是啊。所以你還有什麽話說?或者,要和你的小情人說?”任輕盈還不想遷怒到孟玫這個無辜的女人,她的目標實際上隻有杜唯真。


這些年她過的也是生不如死,每次看見鏡子裏的自己她都恨不能當,杜唯真是造成這一切的人,他說他愛她,卻把她這樣玩弄於鼓掌之間,如果不是杜唯真,她根本不會落到今天這樣的地步!


任輕盈握緊拳頭,“所以,你今天跑不掉了!”


任輕盈在探知到杜唯真的現狀後,知道杜唯真這幾年是以毒品維持生命,身體情況是一年不如一年,身邊有個女人不停的想辦法掙錢養他,供他吸血。


這個男人還真是有一套,哪怕成這樣子了居然還有女人心甘情願的跟著他。


任輕盈冷笑了聲,剛要讓人抓住杜唯真,哪裏知道這個那人笑了笑,“輕盈,要麽我對你一直念念不忘呢,這麽多年,你才是最配我的那個人是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