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為她而變(1/3)

她略有點奇怪的盯著司振玄的臉看了好久,“你現在這麽活潑我有點接受不了!”


“那你希望我怎樣?”司振玄依舊抱著顧安童很用力,的確,他是不喜歡說什麽浪漫的話,也不會像沈昊鬆那樣甜言蜜語,可是和顧安童這麽長時間下來,他也認為,自己的生命裏已經不能缺少這個女人。


這是一種特別的感覺,所以他願意為了顧安童而變。


“老婆,我們明天一早就去領證吧?”司振玄在顧安童耳後輕聲說。


顧安童麵色緋紅身子骨又有點發軟,她回頭看了一眼司振玄,輕輕的“嗯”了一聲。


晚上的時候,司振玄和顧安童一起去接的三個孩子,萱萱簡直高興壞了,抱完這個抱那個,周周則站在不遠處笑吟吟的看著,而霖霖追在萱萱身後,似乎對她的小辮子更感興趣。


李媽還對顧安童小小的抱怨了下,“哎呀太太你們居然能出差那麽久,可把我累壞了。”


顧安童讓司振玄抱著女兒,自己一手牽住一個男孩,和李媽說:“真是多勞您費心了。回去啊,給您漲漲工資好嗎?”


李媽這才高興了。


李媽和顧安童說過,她是農村人,家裏頭有兩個兒子,可是這年頭,兒子真不如女兒貼心,老大還好,經常沒事回來看看她,可老二還總是找她要錢。


沒辦法李媽才出來給別人家當保姆的。


之前給江暖幹活的時候李媽沒少受氣,但為了孩子也隻能在那裏將就著。


現在換到顧安童這裏,顧安童肯定不是江暖,不會給她臉色看,但是這三個孩子帶起來還是蠻辛苦的,但顧安童肯給她加錢,李媽就覺著這樣幹著,是有錢途的。


晚上一家人好好的吃了頓飯,萱萱話多,不停的和顧安童司振玄說著最近的事情,比如說自從霖霖成了幼兒園的小霸王以後,優優再也不敢欺負她和周周了,周周哥哥最近上課越來越好,老師都在誇獎他之類的。


這頓飯吃的非常快活,晚上睡覺的時候顧安童還和司振玄說,這樣子總有種子孫滿堂的感覺。


司振玄卻回答她說,不再生兩個,怎麽能有子孫滿堂的感覺。


說到再生,顧安童就盤腿坐了起來,一雙漂亮的眼睛在司振玄赤裸的上身上盯了半天,而後又趴了回去,皺著小臉說:“你們男人最討厭了。”


“我們?”司振玄的語氣微微抬高,“你還和誰做過這種事情。”


顧安童被說的身體都有點發燙,不由自主的擰了下他的肩膀,後來想起他上次受的車禍的傷其實並沒有完全好,便趕緊收回手來,和他念叨,“你不知道生孩子有多苦,可是你們男人幾乎是甩手掌櫃,什麽都不用管。”


“那如果給我生孩子的能力,我想,我願意給你生個孩子?”


司振玄正經的回答讓顧安童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她輕輕的在他身上蹭了蹭,心裏頭還是柔柔的,“我也願意啊。我就是想和你說,生孩子真的很苦的。”


“懷萱萱的時候,曾經有一段時間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