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為她而變(2/3)

上生了妊娠皮疹,簡直癢的一塌糊塗,卻又不能抓還不能用藥,生生等了一周才讓它自己消了下去,後來肚子大了,走路都疼,別說晚上起床這種問題了。生的時候就更疼了……”顧安童微微歎了口氣,“你說生倒是方便,不過就是提供了一個精子,結果十月懷胎和後期的痛苦都是我們女人承受,你說說,女人累不累?”


顧安童說的時候司振玄一直都很認真的聽著。


他自己沒體驗過懷孕期間的事情,又怎麽可能知道顧安童原來懷萱萱的時候那麽辛苦,聽著顧安童說著懷孕時候的事情,司振玄伸手在她的肚皮上輕輕的撫摸著,然後忽然間說:“所以對於母親這種角色,我就算不滿,卻也不願讓她傷心。”


顧安童愣了下,反應過來司振玄是在說竇櫻,她唇角翹了翹,靠在他肩頭說:“她不是已經變了嗎?也答應我們結婚的事情了,如果能好好相處我為什麽要和她對著幹?你不用總提醒我啦。我知道分寸的。”


“我當然知道你很懂事。”司振玄把岔開的話題收了回來,“但孩子是一定要的,我很想要和你的骨血,你懂麽?”


顧安童麵色暈紅,她輕輕點了點頭,“我懂……隨你吧。”


隻要司振玄想要,那她就給他生,雖然她說了很多懷孕期間的痛苦,那是因為她懷孕的時候沒在司振玄的身邊,一個單親媽感覺和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這一次如果能懷上,就在他身邊,感覺肯定不一樣。


顧安童悄悄的想著,這回回應的也更加熱情了些。


————


早晨起來,司振玄讓舒旬過來接孩子,囑咐他和李媽把三個人都送進幼兒園再離開,這才推開門回去看看顧安童。


顧安童正坐在梳妝台前,一頭烏黑如鴉羽的長發垂在腰間,身上穿的是淺紅色長裙,裙擺上繡著白色的花邊蕾絲,袖子的邊緣同樣有漂亮而又精致的花邊,她今天有特意打扮。


往常素淨的臉蛋上也掃了點胭脂,令她的氣色更好了一些。


這樣的顧安童雖然還是那麽清雅如竹,卻又透出股宛若芙蓉般的豔麗,顧安童站起身走到司振玄身邊,伸手覆在他的掌心裏,麵色的紅潤也不知道是抹了胭脂還是因為天然的紅,她居然有點不好意思,“這次拍……拍結婚證的照片,我想我們可以自然點了。”


說起來,上次拍結婚證的照片,兩個人簡直可以算是貌合神離的代表。


顧安童特別清晰地記得那天,攝影師讓她挨著司振玄站好,讓她歪著頭在他的肩膀上,她做的這一切都特別的僵硬,甚至於指尖碰到的他的西裝布料,都覺著又硬又涼,涼至心底。


而司振玄何嚐不是也格外的尷尬,攝影師不斷的讓他微笑,可司振玄根本擠不出任何的笑容。


最後連那攝影師都覺著無聊了,明明郎才女貌格外相配的兩個人,居然這麽不配合。


“我想這次拍好點。”顧安童解釋了下自己今天特地打扮的原因,眼神還有點局促。


司振玄會意的勾了勾唇,握住她的手,兩個人朝著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