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你們這對璧人(2/3)

陶欣卉看著顧安童那濃厚的文化背景,知道她是個能給自己這活動增光添彩的,所以對她還挺好,可是後來發覺有兩件事令她很不高興。


第一當然就是那次車禍,其實就相當於把大家的開門彩給弄砸了,陶欣卉今天側麵提醒顧安童,其實也是借機敲打敲打她;但是第二,也因為顧安童那種刻意疏遠的態度,讓陶欣卉不是很舒服,平時誰都是圍在自己身邊的,這個顧安童卻拉一下動一下,陶欣卉就有點看不慣。


沒事擺什麽清高臉?擺給誰看啊?


所以顧安童拿到了這件超級暴露的禮服,陶欣卉明知道她很尷尬,卻不願意開口幫她換。


實際上對於陶欣卉來說,這就是分分鍾的事情。


但讓陶欣卉略微意外的是,司振玄居然親自上門來找她討教,而且出口便說她的問題。


司振玄就知道陶欣卉會用這種勢大一頭的方式來說,可他也僅僅是淡淡的回應了句,“得罪了不過就是重頭再來,陶小姐再大的能耐總不會要人命吧。白手起家對我,並不是什麽難事。”


陶欣卉略有些驚訝的看著司振玄,原本漠然的眼神漸漸的有了些許漣漪,“想不到你居然肯為了顧安童做到這一步?”


司振玄不語,有些時候,即便你在自己的事業上叱吒風雲,遇到某些人也隻能捉襟見肘。


司振玄不想承認自己在麵對陶欣卉的時候,會產生以卵擊石的感覺,但他不吝奉勸一句陶欣卉,做人別太絕對,也不要真的以為自己就可以橫行霸道。


顧安童忽然間從外頭跑了過來,剛才她聽說司振玄過來找陶欣卉了,有點擔心他說點什麽難聽的話讓這位大小姐不高興了,看見顧安童滿臉的擔心,陶欣卉笑了笑,“你們這對璧人倒是挺有意思的。我喜歡。”


陶欣卉見顧安童的眼神裏盡是不明所以的神情,她笑了笑,似是回答司振玄,“放心好了,你女人我會護著,不會讓她在這活動裏受委屈了,行了吧?”


司振玄點點頭,他沒覺著陶欣卉這話是給了多大的人情,原本顧安童就是她和成信堯兩個人拉進來的,因為認識這兩個人,前者讓人惹了一身麻煩不得不每天過來應付這些破事,後者還丟了個周周給他們,司振玄就不覺著他和顧安童欠了這兩人的。


拉著顧安童轉身就走,顧安童在後頭輕聲喊著司振玄的名字,這園林綠植繁多,走幾步路便九曲回腸的,就在她喊第三聲“司振玄”他卻還不理她的時候,顧安童就知道司振玄是生氣了。


她隻好喚了聲“老公”,感覺到司振玄的步子頓了頓,他已經驟然轉身,將她按在了牆邊。


炙熱的吻直接落下,一點一點的吞噬著顧安童的清明。


她還從來沒有在這樣公開的場合下和司振玄接吻的經驗,一時間有點呆住了。


等到她反應過來的時候,她卻因為感覺到司振玄渾身上下不爽的氣息而沒有拒絕,隻是溫柔的被動的承受著。


她很喜歡司振玄親她,如果可以,她也願意這樣和他擁吻著,享受著彼此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