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你們這對璧人(1/3)

“司大哥。”陸雨琳貼了過來,麵上還露著幾分嬌羞的模樣,“司大哥我知道你應該不會那麽狠心的對不對?我哥哥被那個賤女人迷惑了,可你也不應該幫著我哥哥才對啊。”


陸雨琳的做法讓司振玄微微皺了下眉,那雙銳利的眸子直接射在陸雨琳的身上,讓她似是燙了手一樣的甩開胳膊。


司振玄說:“我再重申一遍,你和你哥哥我都不喜歡,而且你們做過的事情我也不可能原諒。你別指望我告訴你你哥哥的下落。”


陸雨琳還想繼續胡攪蠻纏,身後傳來何敏的笑聲,“哎呀輕燕,怎麽你這個有男人的人在這裏幹這種事情,就不怕被孟凱知道啊?”


司振玄心裏沒由來的升起一陣煩躁,這些個女人一個個都不是省油的燈,顧安童在這群人裏根本就是任捏的結果。


就光這件衣服,已經擺明了是在欺負,成信堯居然還就那樣讓她穿了。


司振玄心裏有了點火,索性問了下陶欣卉所在的位置,連何敏都沒有理會,直接朝那個方向走。


何敏略帶可惜的瞧著司振玄的背影,“嘖嘖這麽好的男人,居然被顧安童迷了心智,真是三輩子修來的福分。”


“扯呢吧。”陸雨琳瞥了撇嘴巴,“那是因為那個叫任輕盈的女人死了,要不是她死了,顧安童能搶到這個位置?”


何敏顯然對任輕盈這件事更感興趣,於是拉了陸雨琳晚上一起吃飯,陸雨琳正愁著不知道怎麽和何敏更進一步,笑笑的也就答應了下來。


但陸雨琳腦子裏卻是剛才司振玄說的話,這個男人可真夠可恨的,居然都不告訴她她哥哥的下落!


司振玄敲開了陶欣卉的門,陶欣卉已經換好了衣服,正在屋子裏喝熱飲,司振玄直接開門見山的和陶欣卉說:“陶小姐,安童參加你們這個活動,按理說是受邀請的。我不明白您看中她哪一點,我們這樣的身家背景放在你們這裏也不夠看的。任著她在這裏受委屈就未免有點過分。”


陶欣卉被司振玄的話說的一愣,倒是很快笑了出來,“司先生不會是計較安童穿的那件衣服吧?現在是什麽社會啊,有一點露沒事的吧?這哪裏算是欺負?”


“你應該很清楚安童是個什麽性格,她是個保守傳統的女人。”司振玄皺眉,“如果陶小姐不能在這個組裏護著安童,那我們直接退出這個活動。”


陶欣卉反問,“我們應該簽過協議的吧?”


司振玄難得笑了下,“協議不算什麽。司氏集團雖然在你們眼裏不夠看,但違約金還是付得起。”


隻不過他有點摸不透這個陶欣卉的態度,從一開始的盛情邀請,到現在的冷眼旁觀,總令他暗暗的窩火。


陶欣卉略有點意外,她抬眸看著司振玄,眼睛裏盡是些不解的神情,“你就不怕得罪我嗎?”


顧安童當時被盛情邀請的時候,不也是怕得罪了她才答應這合約的,其實陶欣卉看的出來,顧安童並不想參加這種活動,甚至於並不費心來和大家打交道。


一開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