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 那個男人好好看(2/4)

當是助理了。


夏夢經曆了上回謝劍晨的事情,整個人都變了很多,顧安童有感覺到她和謝劍晨之間已經隱隱有了變化,而且就顧安童知道的,夏夢所謂的去國外根本不是去國外,而是去蓉城去找謝劍晨去了。


哪有一個女人在國外忙了那麽久,回來還能容光煥發的,顧安童總覺著夏夢這樣是不對的,謝劍晨這樣更是不對,可她卻沒辦法去說這些,別人的事情是他們的事情,夏夢做了這樣的決定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的。


顧安童無權幹涉,更何況夏夢明顯不想讓她知道,長期的不在豐城,分明是去了蓉城,但她卻偏偏說自己去國外弄香水的事情。


既然夏夢都不和她說了,那顧安童就更不可能去管。


這會兒夏夢特別高興的坐在她身邊,還給她帶了禮物,聽說顧安童參加了那所謂的千金計劃,裏麵有傳聞中的陶欣卉,她就嚷嚷著要去見見。


“這些千金大小姐哦,真是沒事找事幹,拉著你還不是為了你那個製香坊。不過也好,你在她們裏頭嶄露頭角了,對你一點壞處也沒有。”夏夢經曆的事情多,這腦子也轉的快。


顧安童略有點奇怪,“這能有什麽好處。”


“哎,你和陶欣卉把關係搞好點,對你老公總有好處吧。”夏夢低聲在顧安童耳朵邊附耳說,“這些個女人,哪一個家世不比你這白手起家的老公家世強啊,雖然司氏是國內第一的日化企業,但這年頭競爭那麽厲害,有幾個強有力的保護傘,絕對沒錯的。”


夏夢說的顧安童愣了愣,她倒是從來沒有往夏夢說的那個方向考慮。


“還有。你們這些年也結了不少冤家吧。”夏夢指了指窗戶外頭,“不管怎樣,和陶欣卉關係好,對你絕對沒壞處。”


顧安童懂了夏夢的說法,不過顧安童本來就不是會逢迎的那種性格,如果是陸雨琳,這會估計就已經想要想盡辦法的去和陶欣卉結交了,顧安童還是和夏夢說了句,“隨緣吧”。


她其實挺怕交朋友的,人這一輩子交上兩三個關係好的朋友足夠了,當年的陸雨琳已經傷夠她了,現在沈思瑜林月和夏夢真的已經挺好。


夏夢見顧安童一副不開竅的樣子,頓時間感慨起來,倒是顧安童笑了,“說起來,這裏頭有人是你的粉絲呢,還說想和你學調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