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 那個男人好好看(1/4)

顧安童輕喘了口氣,感覺到幾乎沒有任何的前戲就直接闖進來的東西,瞬間悶哼了聲,“那麽著急做什麽!”


她用力的掐了下司振玄的肩膀,沒攔住他越來越迅速的動作。


這樣迅速,令她本來還有點鈍痛的感覺直接消失,漸漸占據了腦中最中樞神經處的情緒便是快感。


這身體真是沒得救了,連前戲都不用都能這麽快有感覺,顧安童咬著下唇,發出的聲音似是淺唱低吟。


“嫁給我吧。”司振玄忽然間停下說。


顧安童愣住,沒想到司振玄這會居然又提出來結婚的事情,他抵在她的額頭上,聲音也變得溫和了很多,“家裏孩子多,我也不想總這樣不明不白的。在我三十多年的時間裏,我從來沒有受過父母的管束,所以安童,不要在意她,好不好?”


伴隨著疾風勁雨一般的穿刺,顧安童終於忍不住的嗚咽出聲,然後她輕輕點了點頭。


好,她都聽司振玄的。


隻要能在一起,其實好像什麽都可以不介意的。


臨睡前,成信堯通知顧安童第二天要去參加千金計劃,讓她記得備上熱水等東西,如果能帶上助理就給自己帶上助理,便於現場幫忙。


司振玄拿著顧安童的手機看了眼,問:“明天我送你。”


“好。”顧安童笑吟吟的,當然不拒絕他的獻殷勤。


司振玄是打算送完顧安童,就回一趟老宅子找竇櫻談個話,把戶口本給拿出來,先和顧安童把登記的事情解決掉。


這樣至少就是名正言順的在一起。


女兒都有了,兩個兒子算作收養,再不結婚在別人看來都不像話了。


成信堯這次選擇的拍攝地點是在南大街後山的園林裏,這處園林正處在一個暖棚當中,也是這些千金小姐中的某個人家裏的產業,外麵是隆冬臘月,內中卻溫暖如春,隻是有些許寒冷而已。


這裏的天頂橫跨整座小山丘,遠遠望去卻並不似是暖棚中的園林,而像是個自然的去處。


顧安童還需要收拾三個孩子,所以肯定會比其他人晚一點,但是成信堯說不用急,畢竟這麽多人需要化妝造型,且慢慢來。


正好夏夢從國外回來,這次自告奮勇的要跟在顧安童身邊一起去。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