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未來的他們?(1/4)

顧安童歎了口氣,這個霖霖,看來她真的要想辦法送走了,她打從一開始就用錯了善心。


幼兒園的手續不算難辦,也可能是看在司振玄的麵子上,霖霖和周周很快就也都能去幼兒園上學去了。


顧安童在門口看了又看周周,輕聲和他說了好多話,讓他不要害怕,在幼兒園裏就是和小朋友們一起玩的,如果玩不到一塊去,就去找霖霖。


霖霖和周周是在一個班的。


後來顧安童還是不放心,便又拽著周周的手說:“不行,周周,如果你不想去幼兒園,就和我一起回去吧。你自己做決定好嗎?”


周周點點頭,卻伸出手輕輕拂了下顧安童的眼睛,“媽媽……別擔心。”


然後周周轉身牽了萱萱的手進去。


反而留下顧安童一個人在那裏發愣。


周周剛才是第二次喊她媽媽了,第一次叫她媽媽是和成信堯一起吃飯的時候,那時候周周明顯是認錯,所以周周自己後來也意識到了,便也沒有再喊過。


周周其實心裏頭都清楚的,隻是周周的反應慢而已。給他時間去思考他很快便會想明白。


結果剛才周周居然又喊她媽媽。


顧安童一時間有點反應不過來,她發覺自己對周周確實是當自己的孩子那樣照看,雖然司振玄也一直和她說,如果周周有合適的人家,他還是覺著應該把周周給送出去。


畢竟以後他們兩個還會有自己的孩子。


周周和霖霖兩個人,在某種程度上,就相當於司振玄在司家;以及陸啟岩在陸家。


司振玄自己是司家的長子,但他隻是個養子,和顧安童的區別就是,魏玉蘭不喜歡他,也沒有給他多少母親的關愛。


可還有一個本質的相同,便是周周現在比萱萱大,司氏這麽大的集團,將來肯定會有繼承人的問題,身為男孩,他雖然現在保護顧萱萱,可以後呢?以後誰說的定。


而且司振玄還打算和顧安童生孩子,怕就怕將來會引起一堆事端。


至於陸澤霖,那就更不用說,怎麽看都是第二個陸啟岩,這樣的不定性因素,蔣芸妃不喜歡,司振玄也不喜歡。


可能陸澤霖自己也感覺到無論他怎麽鬧騰,也就一個李b較關愛他,顧安童對他尚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