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他不可能這麽殘忍(1/4)

李茹苓扁著嘴,很委屈的說:“我過好不過好都無所謂……”


“司振玄,我現在說給律師的這些地方,都是我這些年自己掙下來的,雖然也有顧氏集團在裏麵起的作用,但我自覺,顧氏集團那邊我應該已經不欠了。這些請你不要收回。”陸啟岩知道自己很有可能還是會陷入昏迷,所以在這之前,他盡量保持清醒的和司振玄溝通。


雖然和司振玄是半生的敵人,但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陸啟岩非常清楚司振玄這個人是個恩怨分明的人,所以他反而寧肯拜托給司振玄。


司振玄點頭說“好”,但他也有事情要問陸啟岩,就讓李茹苓先和律師出去。


陸啟岩看著李茹苓的背影離開,最後他才轉頭,“如果我從一開始遇見的女人是她,或許,最後也未必會變成這樣。”


他說話的時候,雙目空明,似是看透了一切,不悲不喜,對自己的現狀更是絕口不提。


“其實我有件事想問你。”司振玄坐到陸啟岩的身邊,“你有沒有想過,你遭遇車禍也許不是個偶然,而是必然。”


司振玄的話令陸啟岩的眸子微微一斂,而他僅僅是錯愕了下,便緩緩閉上雙眸,“不管是偶然還是必然,都已經這樣,我便無話可說,我知道最後是我輸了,隻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見陸啟岩似乎不想多談,司振玄便也沒有再追問下去的想法,他起身後,在病房裏走了幾步,卻又回到陸啟岩的床邊,“可你有沒有想過,你當初謀劃的很多事情是針對安童和我的,你想擊敗我奪走安童,你妄圖掌控顧氏集團成為顧氏的主宰,這一切如果還有別人在做,那麽你倒下,還會有其他人可能傷害安童。我現在很清楚在這個世界上,你傷害了任何人都未必會傷害安童,所以你最好三思,可以隨時給我電話。”


說完這些,司振玄便轉身離開,經過李茹苓的時候他卻停在了她的麵前,“好好照顧他,有難處就給我電話。”


李茹苓點著頭,眼睛裏都是汪汪的淚花。


陸雨琳拿著那棟房子的鑰匙回到家裏,打了個電話把孟凱叫過來,想和他一起商量接下來怎麽處理手頭這些錢的事情。


一部分拿去投資,投資她不擅長,隻能交給孟凱來。


還有一部分可以考慮繼續購買不動產,現在看來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