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你繼續囂張試試(2/4)

:“可是好歹是保住這條命了,醫生說也不是沒有康複的機會,所以……所以能不能求司先生不要斬盡殺絕了,就留他在外頭吧。”


顧安童沒想到陸啟岩居然會是全身癱瘓的結果,這可比直接死掉還要嚴重,一個人在有意識的前提下無法動彈,該是多麽可悲的現實。


何況曾經的陸啟岩也算是意氣風發的男人,和李茹苓掛了電話後,顧安童拽拽司振玄,讓他和自己到一邊去,免得被霖霖聽見。


“陸成……陸哥哥他癱瘓了,振玄。”顧安童本想喊陸啟岩的原名,到底也不願意再那麽生分。


司振玄愣了下,可他和顧安童的想法差不多,如果是癱瘓,對於陸啟岩來說,恐怕寧肯去死。


“放過他好不好?”顧安童懇求了句,“我想我媽媽應該也不願意去追究他的問題。”


窮寇莫追,古人就有這樣的一句話。


何況陸啟岩是為了她才變成這樣子的。


司振玄沒有正麵回答,而是握了握她的手,“先把他們三個送回家裏,然後我們去看看他。”


“好。”


顧安童是一點胃口也沒有的,看著萱萱他們幾個把飯吃完,然後讓李媽把霖霖的東西收拾齊整,帶著他上外麵的那輛車。


舒旬的車不夠坐這麽多人,又從公司那邊調了輛車。


霖霖不想走,可他明顯能感覺到,司振玄和顧安童不是在胡說,他的爸爸媽媽看來都回不來了。


這會他也沒有了那股子囂張氣息,垂頭喪氣的跟在周周和萱萱身後,周周本來和萱萱一起走的,後來想起霖霖以後是自己的弟弟,猶豫半天拉著萱萱等霖霖。


霖霖見周周對自己遞出手來,啪地一打,“我才不和你牽手呢。”


“喂你怎麽這樣!”萱萱皺皺鼻子,她真不喜歡霖霖,可是想到爸爸媽媽對自己的交代,她又隻好悶悶的住了嘴,一句話不再說。


霖霖繼續悻悻的走著,小模樣看著也挺可憐。


將家裏的事情交代給李媽後,顧安童和司振玄就去了醫院,路上的時候司振玄問她,如果把霖霖交給沈昊鬆和沈思瑜來領養,她覺著怎樣。


顧安童沒想到司振玄居然想出這個辦法來,“你不想管霖霖麽?”


“不是不想管。”司振玄摸了摸她的頭發,“你一看就是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