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你繼續囂張試試(1/4)

萱萱轉頭看周周,“哥哥你跟我一起上去,我們教訓他!”


周周從顧安童懷裏起身,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顧安童。


司振玄說:“你和萱萱上去吧。把弟弟帶下來。”


周周這次就更慌張了,他能做到嗎?


或者是他目光裏傳達的意思令顧安童感受到了,顧安童摸了摸他的頭發,笑著鼓勵了句,“周周很棒的,能保護好妹妹,這點誰都比不了你。他以後也是你弟弟了,周周要管好自己的弟弟妹妹對不對?”


周周點了點頭。


顧安童見他點頭,總算是在抑鬱的情緒裏翻出點興奮來,“所以周周和妹妹上去,勸霖霖下來和爸爸媽媽一起走。好不好?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們兩個了。”


其實小孩子和小孩子之間並沒有什麽仇怨。


而且霖霖剛才主動搭話,說白了,他也想和周周萱萱玩。


但沒想到萱萱居然說不喜歡他,所以霖霖才會惱火。


讓小孩子去勸小孩子,其實是最好溝通的一種方法,比大人說話管用。


所以當二十分鍾以後,霖霖拎著彈弓,一臉悻悻然的跟在周周萱萱身後下來,肚子還發出一陣擂鼓般的聲音。


顧安童就讓李媽去做個飯,先讓幾孩子吃了飯再說。


司振玄見到霖霖下來,第一件事就是讓他和周周及顧安童道歉,並且承諾以後再也不隨便拿彈弓打人。


霖霖本來就怕司振玄,道歉倒是極其爽快的。


萱萱還特別小大人的對霖霖說:“那以後你是我的弟弟,周周哥哥是你的哥哥,你要聽我們兩個的話才行。還有啊,以後不許欺負周周哥哥,如果你敢欺負他,小心我對你不客氣!”


說話間,萱萱對著霖霖揮舞了下小拳頭,給霖霖鬱悶的。


看著三個孩子也算處的和睦,顧安童才微微鬆了口氣。


這會李茹苓的電話總算是從醫院裏打了過來,她的聲音始終在顫抖,聽起來似乎不大好。


李茹苓先是哭了好半天,直到顧安童打斷了她的哭聲,她才告訴顧安童陸啟岩的情況。


陸啟岩倒是醒過來了,但是他除了有點意識,已經近乎於植物人,全身癱瘓。


這全身癱瘓的結果,令李茹苓無法接受,但她還是和顧安童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