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還了他這個情(1/4)

保姆一聽,頓時間愣住了。


樓上傳來一陣踢蹬聲,司振玄已經拎著一個小胖墩下來了,雖然年紀差不了太多,但這孩子比周周和萱萱胖好多,圓滾滾的,也虎頭虎腦的挺可愛。


陸澤霖看見顧安童,便又想轉身跑掉,司振玄將他按住,麵目頗為嚴肅的問:“你是不是應該先道個歉?”


陸澤霖嚷嚷著,“我不我不。”


萱萱和周周都挺乖的,沒想到這個陸澤霖居然很淘氣的感覺,顧安童其實並不擅長管教淘氣的孩子,她略有點不知所措的看向司振玄。


這會司振玄倒是起了作用,他拎著陸澤霖說:“我剛才和你說過了。你爸爸媽媽已經出遠門了,如果你一定要他們,那你就等。但是如果你要跟我們走,就必須道歉。”


陸澤霖對著司振玄怒目而視。


顧安童輕聲咳嗽了聲,“振玄……”


司振玄說完以後就將霖霖放了下來,霖霖想踢司振玄,沒踢著,大喊了聲便衝上了樓。


顧安童歎了口氣,她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這孩子還挺羞澀的,這才多久,怎麽變得這麽頑劣。


保姆姓李,平時大家都喊她李媽。


李媽見司振玄已經坐到沙發上,猜到這兩個人中間應該是司振玄拿主意,便過去說:“先生,其實我出來找個活幹不容易。如果你二位還想看著陸少爺,不然還是用我怎麽樣?”


顧安童剛才其實已經動了心思,家裏頭現在已經有萱萱和周周了,再加上陸澤霖,三個孩子她一個人肯定看不過來。


加上她有觀察到這個家收拾的很不錯,單僅僅是一個人而言,真的蠻厲害的。


顧安童問了下李媽平時的工資,然後問她如果有三個孩子讓她看,她看不看的過來。


其實大部分時候都不需要她看,萱萱和周周都很乖,也就一個霖霖會比較麻煩點。


所以李媽主要還是做做家務做做飯。


李媽一聽工資比以前多了兩輩,但事情其實沒有多多少,而且房子也比現在的小點,這說明不會比現在更多事,所以她直截了當的答應了。


然後去收拾她和霖霖的東西。


客廳裏隻剩下司振玄和顧安童後,顧安童輕聲問:“這孩子好像比較倔。”


“沒關係。等消息的時候,也可以和他耗著。”司振玄淡淡回應了句,“才五歲的孩子,多的是辦法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