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不會讓你欠他的(1/4)

從那以後,他就是她哥哥,她也變成了她妹妹。


哥哥性子安靜,她那時候卻很喜歡玩耍,所以陸家兄妹便和她一起玩,陸啟岩守著她和陸雨琳,無論什麽時候他都會在身邊。


顧安童習慣了陸啟岩的守護,所以才會在他給予重擊的時候無法接受,所以才會一直沒辦法去正視陸啟岩和顧家的所有事情。


到底誰錯了?顧安童不得而知,可當陸啟岩還是像小時候那樣,將她護在身後的時候,顧安童的心中便什麽恨也沒有了。


如果一早她知道陸啟岩心中的那些痛苦,也許她不應該避開他,不應該放棄他,而是勸他放棄這些仇恨,用更好的方法去重振陸家。


陸啟岩那樣喜歡她,他應該會聽的。


隻是顧安童被恨意蒙住了眼睛,她不相信陸啟岩會改邪歸正,她眼睜睜的看著他一步步的走向今天這樣的結局。


身邊的人匆匆而行,不知道什麽時候有人將身體發軟的她給拉了起來,莊如扶著她的胳膊,低聲問:“顧小姐?顧小姐你還好吧?”


見顧安童不回答她,莊如有點著急。


這會顧安童總算是問了她一句,“莊小姐,能不能麻煩你送我去一趟醫院?”


是死是活她也得待在那裏的,無論如何,陸啟岩是為了她才進了醫院,她不可能熟視無睹。


莊如點點頭,路上的時候她給穆青淮打了個電話。和穆青淮說顧安童這邊出了點事情,讓他幫忙找一下司振玄。


莊如就陪著顧安童去了醫院。


顧安童坐在醫院的走廊外頭,目光有些呆滯,陸雨琳的哭聲不絕於耳,她不許顧安童靠近手術室,所以顧安童坐的位置比較遠。


等到司振玄趕過來的時候,就看見了已經默默的哭成淚人的顧安童。


顧安童看著司振玄,她就好像看見救星一樣撲進了他懷裏,抓著他的衣服說:“振玄,振玄……陸啟岩要是死了,我……”


司振玄感覺到顧安童的身體有些發抖,他伸手輕輕拍了拍她,“別擔心。我會想辦法救他的。不會讓你欠了他的。”


或者是司振玄的到來讓顧安童的心漸漸穩定了很多,她也就沒那麽難受了,司振玄帶著她到旁邊坐下,看見莊如的時候微微一愣,沒想到穆青淮的小媽居然會和顧安童在一起。


他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