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紅包拿來(1/4)

司振玄沒想到顧安童居然同意了,那一刻他有點晃神,結果車頭一擰,險些擦過旁邊的大樹。


一路開到老宅,外麵的大樹下頭正坐著司嶽雲一家人,周容容歪頭靠在司嶽雲肩膀上,一臉幸福愜意的樣子,顧安童遠遠的瞧見,不知道為什麽特別佩服周容容——好女人能把糟糕的生活越過越好,壞女人隻會把好日子越過越糟。


很明顯,周容容屬於前者,而江暖屬於後者。


周容容和司嶽雲從國外旅遊結婚回來,那小日子過的簡直不要太蜜裏調油,把小冬瓜放在爺爺奶奶這一個禮拜,才跑回來接走了孩子。


後來司嶽雲就回司氏上班去了,司振玄原本想給他一份董事會參股的職位,但是司嶽雲是老婆奴,老婆說了這種工作根本就鍛煉不了人,讓司嶽雲踏踏實實的從下頭做。


司嶽雲言聽計從,既然周容容都發話了,他就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做個紈絝子弟,於是和大哥商量完,找了個他感興趣而又不會太複雜的項目接手。


司振玄也是這個想法,既然司嶽雲自己願意吃苦,他更高興,所以讓司嶽雲先緊著一個不那麽難的項目做,等他上手以後,再往更大的項目上去轉。


顧安童經常去司氏都見不到司嶽雲,是因為司嶽雲基本不在司振玄那層樓層走動,他現在是暫時沒資格上頂樓的。


但司嶽雲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紈絝二少爺了,和周容容在外麵跑業務做店麵的時候,他心態平和了很多,加上司振玄將他介紹給員工的時候,重點說明隻是讓二公子過來鍛煉下,以後還是會回領導層做管理工作。


這樣的話,就沒人敢輕視司嶽雲了。


見老大和顧安童來,司嶽雲直接起身,朝著司振玄走去,兄弟兩一邊走一邊說話,顧安童和周容容牽著孩子在後頭走。


周容容小聲的和顧安童說:“他們兄弟現在感情好了,我可高興了。”


顧安童也頗為欣慰,她誇獎周容容,“都是你調教的好。”


周容容咧嘴笑了,“也不是我調教的好呀,隻是適合他而已。今天是大哥的生日,難得一家人都在,希望能安安生生的吃頓飯。其實我每次回來最怕看見兩個那個臉色。”


顧安童聽見周容容的話,突然間有點發愣,今天居然是司振玄的生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