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和媽媽怎麽求婚?(1/4)

但是司振玄既然讓她一起回去,那說明司振玄願意和她一起麵對的,想到這裏,顧安童點了點頭,“好吧,我帶萱萱,和你一起回去。”


晚上的時候,顧安童去洗澡,萱萱一個人在臥室裏躺著沒意思,便小心的下了床,小短腿一邁,便邁進了司振玄正在工作的書房。


司振玄正對著司氏集團的季度數據查看著,忽然間感覺到自己的褲腿被輕輕扯了下,低下頭才看見穿著寬肥小睡袍卻又如同小天使一樣衝著他笑的萱萱,他低下身子將萱萱抱起來,問:“萱萱不玩玩具了?”


“不玩啦。”萱萱乖巧的坐在爸爸的腿上,看他電腦上那一堆看不懂的數據,最後決定放棄繼續觀察,皺了皺鼻子,小心翼翼的問:“爸爸……”


“怎麽了?”司振玄輕輕的揉著女兒的小腦袋,心裏真是滿足的一塌糊塗。


顧萱萱有點費解的皺著眉頭,“爸爸,為什麽姥姥說,爸爸和媽媽還不是我的爸爸媽媽……”


“你姥姥為什麽這樣說?”司振玄微微蹙了下眉。


萱萱咬著手指搖頭,雖然司振玄很快拽下了她的小手手,她很快便被轉移了視線,回答司振玄的問題,“姥姥說爸爸媽媽隻是暫時在一起,將來爸爸還是要娶別的老婆的。如果不是要娶別的老婆,為什麽遲遲不和媽媽求婚啊……”


顧萱萱很努力的背著姥姥教給她的話。


哦天哪,誰來告訴下她,到底什麽叫做求婚呀?


司振玄卻被女兒的話噎了下,他苦笑著回答:“爸爸不會找其他媽,你放心。”


“那為什麽不求婚呀?”萱萱嘟著嘴嘴,發揮了十萬個為什麽的專長。


司振玄說:“因為想不好什麽樣方式的求婚,你媽媽會答應。”


說完司振玄便有些無語,他為什麽會和自己的女兒討論這樣的話題,但明顯,女兒聽進去了,甚至於非常認真的在聽。


萱萱皺著眉頭苦思冥想,然後發現無解,最後她很坦蕩的拍了拍爸爸的肩膀,“那爸爸加油想,萱萱去房間裏睡覺覺啦。”


“爸爸陪你去。”司振玄要抱著萱萱一起過去。


萱萱拒絕了,小丫頭直接從司振玄的腿上滑下來,一路跑回到自己的小房間裏,然後用力而且小心的將門關上。


怎麽求婚!這個問題她不懂!但是她有人可以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