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因為你最好收拾(1/4)

“顧安童!我兒子就是……就是……”


“就是怎麽了?”顧安童將手機收好,看著麵色鐵青的兩個人,“十八歲的時候你說他年紀還小,就算打人,那也是衝動,那現在呢?現在已經20多了吧,還跟以前一樣?”


“警察來了,你媽好過嘛?你媽也打了我!”喬嵐喊了句。


其實民事糾紛也沒那麽嚴重,無非就是去筆錄一下,嚴重的待個十五天出來,像顧影成這樣水平的也最多就是這樣了。


但顧安童要殺殺顧影成的銳氣,便也隻是笑了笑,回答,“我會保我媽出來,至於有沒有人保你兒子,你得問問陸啟岩。喬嵐,你是第一個我們要收拾的,因為你最好收拾,懂麽?”


喬嵐看了眼陸啟岩,陸啟岩那邊已經準備和其他人離開。


喬嵐麵色倉惶,直接上去抓住陸啟岩的胳膊,“陸總,她們母女兩這是要整死我們啊,你快幫幫我!”


喬嵐的第一直覺,不可能會是現在這麽簡單,顧安童蔣芸妃一定藏了後招!


陸啟岩輕描淡寫的甩開胳膊,直接和旁邊的人說了句,“既然公司已經有了變動,我們先上去討論下。”


他看著顧安童,淺淺的笑,“我們去別的會議廳等你們。盡快處理。”


跟在陸啟岩身後的江暖,也和顧安童目光對視。


那一刻,喬嵐緊張而淚流滿麵的表現,讓江暖心有點痛,或者在陸啟岩的心裏,她和喬嵐沒有任何的區別,當沒有了利用價值後,隨隨便便可以丟棄,甚至為了讓顧安童心裏愉悅一點,會毫不猶豫的割舍。


喬嵐,似乎一瞬之間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江暖的心理防線瞬間潰散了。


到門口的時候,她一把拉住陸啟岩,麵色蒼白聲音顫抖,就好像喬嵐和她有什麽瓜葛一樣,她一反常態的問陸啟岩,“你幫幫那個女人唄。我知道她和你……”


陸啟岩勾唇笑了笑,“她和我什麽關係。我為什麽要幫她。”


陸啟岩掉頭就走,留下江暖一個人,江暖的腦中始終隻有那幾個字:她和我什麽關係,我為什麽要幫她。


喬嵐見陸啟岩走了,心裏頭更慌。


她知道自己對蔣芸妃做了什麽事情,甚至於這四年來顧安童在顧氏工作的時候,也吃了不少暗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