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語出驚人(1/4)

可是二十二歲的時候,陸啟岩便已經直白的告訴他,你聽話的話,我還會對你們母子三人好一點,你們要是不聽話,顧氏一分錢都不給你們。當然,你們也可以跟著現在的顧博遠過日子,隻要你過得下去。


顧影成當然過不下去!過了那麽幾年紈絝子弟的生活,他早就已經不可能再回到當年那生活。


而顧博遠目前怎麽過的?就那麽一套兩居室的房子,普普通通的生活,毫無激情,毫無樂趣,顧影成寧肯委屈自己在這種時候乖乖聽話,至少陸啟岩還會留給他一筆能吃喝玩樂的錢。


喬嵐無奈的歎了口氣——沒想到最終,他們母子三人,還是做了傀儡。


這時候陸啟岩已經說到慷慨激昂的地方,“顧氏集團雖然已經不再是顧氏,但他的核心還是顧氏曾經擁有的一切,我希望大家不要忘本,但同時也一定要知道,現在的顧氏已經邁入了新的篇章!”


下麵的員工們寂靜無聲,其實集團的領導是誰真不重要,誰能將公司帶向更好的發展方向,誰又能給他們賺更多的錢,誰才是他們的真正的衣食父母。


陸啟岩頓了頓,剛準備繼續下去的時候,門外傳來一聲女人幹脆的聲音,“什麽時候更新換代了?請問陸總裁,在股權還沒有完全清算出來的時候,就嚷嚷著想要霸占這個公司,吃相是不是太難看了?”


所有人朝著門外看去,就見一身白色西裝格外幹練的蔣芸妃站在那裏,身後則是她的女兒顧安童。


兩個女人的突然出現讓陸啟岩赫然間起身,麵色也變得冷沉下來,“你們這是什麽意思?”


陸啟岩蹙著眉頭和陸雨琳目光對望。


他們都記得最近一段時間,顧安童被逼到了絕路,顧博遠天天去找這母女兩求,蔣芸妃也變心軟,最後母女兩決定賣掉手頭的那些房產和地,給顧博遠籌錢。


那製香坊都還沒賣出去,怎麽就突然間出現來攪局??


蔣芸妃在顧安童的身後輕輕推了推,意思是讓她出來和陸啟岩對掐,自己的年歲已經大了,能和別人過招的時間沒多久了,她還是希望顧安童能硬朗起來,能成長起來。


顧安童鬆開蔣芸妃的胳膊,上前一步,麵容精致的她今天穿著同樣是一身職業小西裝,“陸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