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你好大的膽子(1/4)

最關鍵的是,許然還有個不踏實的地方,舒旬總有事沒事防著她,似乎對她格外有敵意,而公司最近居然還有個合作方叫孟玫,據傳曾經和司振玄也有過婚約。


許然方寸大亂了。


她多年的傾慕要這樣收場,她真的非常不甘心。


她其實就差那麽一點點機會,就那麽一點點!


許然決定,就抓住這次時機——舒旬去給萱萱送司振玄特地交代的營養加餐,而她敲開司振玄的門,將手裏頭剛剛簽好的一份合約放在司振玄的桌上。


“司董事,您看眼,這是剛剛和g中國簽好的合約。”許然恭敬的將協議放在桌上,然後靜靜的等著司振玄的回複。


工作時候的司振玄無疑是非常迷人的,他英俊清朗的側顏,配上那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真是無論怎樣看,都毫無死角。


司振玄正拿著文件在翻看,許然輕聲問:“司董事,舒特助今天不在,我給你泡杯咖啡好了。”


司振玄微微挑眉,遂又點了點頭。


許然直接拐進茶水間,她的手心正在冒汗,這是她能把握住的機會,她其實就要一次親近的機會,她以前就聽說了,司董事是個相當負責的男人,所以他不會輕易對誰親密,一旦親密了,便是終生不渝。


許然相信,顧安童便是占了這個先機,否則絕對不會困了司振玄那麽多年。


攪拌好手中的咖啡,許然放到了桌上,又親眼看著司振玄一口一口的咽下,她的臉上漸漸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司振玄喝完咖啡還沒什麽,當看完文件剛要和許然溝通的時候,突然間雙手按住了桌子。


他的麵色漸漸冷寒起來,目光更是幽暗如深潭,“下藥?你在公司辦公室對我下藥?許然你好大的膽子!”


許然本來嚇了一跳,司振玄居然能這麽冷靜?可是當她想到司振玄既然知道咖啡裏有問題,一定是身體內部起了反應。


她趕緊上前扶住司振玄的胳膊,“司董事?你在說什麽?我聽不懂啊,下什麽藥?要不要……要不要我去喊人?”


因為女人的接近,一股馨香清甜撲鼻,那種香水味讓司振玄的腦子都開始發漲,這種自己完全無法控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