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萬萬沒想到(1/4)

再仔細觀察眼前的少年,剛滿十八歲,舉止穩重行為大方,對外人冷漠可對自己人非常體貼,那製香坊其實他隻要說一聲,司振玄即便不自己出馬,交給別人去暗地裏買下也可以,但周予鈞卻也要摻合一腳。


摻合一腳卻並不據為己有,解決了顧安童的心頭遺憾之外,卻還有充分的商業頭腦,這樣的人——足堪大任。


將來周予鈞一定是大有可為之輩。


司振玄忽然間問周予鈞,“你有弟弟麽?”


周予鈞愣了下,“有一個,十歲了。”


“有你聰明,有你能幹?”


周予鈞沉默了片刻,斟酌著要如何回答司振玄的問題,然後他很慎重的說:“聰明是有的,但能幹不能幹還得出入社會,我現在沒辦法做保證,怎麽,你問這個做什麽?”


司振玄認真而又謹慎的和周予鈞交流,“如果優秀的話,提早給萱萱定下來。”


“…………”


——————————————————


顧博遠和喬嵐及那兩個兒子最近搬離了那別墅,別墅已經被顧博遠賣了,幾個人住在一個兩居室裏。


喬嵐對於現狀很不滿意,基本上每天都不著家。


顧博遠求了一圈的人,最後終於還是找到了顧雲朗。


說實話,這件事顧博遠其實是不願意求顧雲朗的,怎麽說呢,當年按理應該是顧雲朗繼承顧氏集團,結果因為顧雲朗的身體原因,這顧氏集團最後給了顧博遠的父親。


顧雲朗手裏頭也有顧氏的股份,每年吃著顧氏的分工。當顧博遠找到顧雲朗的時候,顧雲朗很輕描淡寫的說:顧氏的股份他已經賣給了蔣芸妃。


顧博遠很羞愧,他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當他求告無門的時候,居然是蔣芸妃千裏迢迢回來幫助的他,甚至於他還聽說自己的女兒準備賣掉製香坊來幫助顧氏,這令他越發內疚。


顧博遠離開以後,顧雲朗的小兒子顧景遙問:“顧氏的事情真的不插手?”


“不插手。”顧雲朗揮了揮手,“芸妃會有自己的打算。再說了,就憑顧博遠幹的那幾件事,我隻希望他能徹底反省,吃到自己犯下錯誤的苦頭。一個人如果不走到絕境,如何能體會到曾經對他好的人,他是如何讓人無路可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