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你去和她結婚吧!(1/4)

“哼。”這第一印象就讓馬英然很無語,居然敢叫她馬應龍?幸好現場沒有第三個人……


馬英然剛想到這個詞,目光忽然間就觸到顧安童身上,她的眉微挑,“你秘書?”


顧安童先回答了她,“是的,馬小姐不用在乎我,我們秘書的職責,是無論老板有什麽事情都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隻做眼前的工作,所以請自便。”


“還真是漂亮的而且聽話的秘書呢。”馬英然嘟囔了句,後背往座椅上一靠,整個人的態度變得柔和了下來,“司先生,之前竇阿姨和你打過招呼了嗎?我是馬英然,和你相親那個。”


剛才顧安童說話的時候,司振玄的目光便落在了她身上,等到馬英然介紹完自己,他才回過神來,微微蹙眉說:“我母親說過,不過公司不是什麽合適的地方馬小姐。”


顧安童冷哼了聲,居然還真的打算相親。


馬英然沒有理會司振玄的問題,而是歪著頭打量著司振玄的辦公室,“你雖然比我大不少,而且我聽說你還有個女兒,但是我爸說你也是青年才俊,在這豐城圈子裏口碑極好。你這公司也不錯,就是辦公室太樸素了點。”


“……”


馬英然站起身來走到另外一個區域,那裏比較寬敞而且隻有一套會客的桌椅。“要是我,我就把這個地方改造成休閑娛樂的地方,或者,專門給自己妻子的也可以。”


這司振玄長得真挺好的,除了比較嚴肅,沒什麽看著不稱心的。馬英然覺著自己這樣唐突的跑來觀察相親對象的公司,是個非常明智的決定,在那個地方轉完之後,她才回到司振玄桌前。


顧安童發覺這是一個很容易沉靜在自己世界的女人,居然一直都自顧自的在說,甚至沒有管司振玄有沒有回


而且她覺著這次相親不是相親,是一次已經定下的婚姻,所以她說了很多自己的設想,對於未來結婚的設想。


隻是顧安童沒想到她的話鋒一轉,居然落在了自己的身上,“還有啊,我個人其實很介意你找這麽漂亮的秘書,放個定時炸彈在身邊,豔福不淺,但也不會給人什麽安全感。所以我們要是在一起了,你最好還是撤了她。”


司振玄皺了皺眉,卻還是沒有說話,主要是顧安童也在場,他突然間不知道怎麽說,馬英然是竇櫻介紹過來的女孩,而且他也答應竇櫻見見,總不能給人轟回去;可顧安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