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安童傳?後妃傳?(1/4)

司振玄靠到自己臥室小書房的那張小床上,看著外麵竹林上方清幽的明月,伸出手來,藏在角落裏半天的蒙蒙已經一步一挪的到了他手邊,他說:“這兩天又習慣抱著你睡,可今天晚上隻有蒙蒙了。


“那你抱蒙蒙睡。”顧安童嗤笑了聲,“我抱著萱萱睡。”


“蒙蒙沒有你身子軟,也沒有你抱著舒服。”司振玄將蒙蒙直接抱到腿上,揉了揉那圓圓的腦袋。


顧安童臉微微紅,“討厭,不和你說了,我先睡了。”


“好,晚安。”司振玄也不糾纏,剛放下電話,卻發現竇櫻已經站在自己的門邊。


竇櫻顯然聽見了剛才司振玄和顧安童的電話,她忽然間覺著頭特別疼,自己的兒子,這平日裏話都特別少的兒子,居然和顧安童說什麽“習慣抱著你睡”“蒙蒙沒有你身子軟”的話,她覺著自己以前認識的兒子,是不是完全是個錯誤!


“?”司振玄疑問的看向她,“孟玫走了?”


“媽來和你聊聊。”竇櫻走到司振玄的身邊,坐下,“媽問你,你是不是和孟玫訂過婚?”


司振玄皺眉,“是有過,但那是當時的一種商業上的置換。”


“可不是一直沒有公開解除過嗎?”竇櫻看著自己的兒子,語重心長,“我聽孟玫說,她在蓉城也挺不好過的,因為和你之間有婚約,所以自己拖到現在也還是單身,因為很多人聽說她的情況,都覺著她會和你牽扯不清,認為不適合做妻子。”


司振玄略有些不解的望著竇櫻,“你就那麽不喜歡安童?”


“我不是不喜歡安童。”竇櫻在兒子麵前,態度一直都比較軟弱,聲音自然也很柔和,“你和顧安童四年都沒能在一起,說明你們是有緣無分的,追你的女人又不是一個兩個,何必非要掛在她的身上。你這麽好的條件,找個誰不行?媽媽打聽過,顧安童現在的條件已經大不如前,什麽豪門千金都是假的,可是孟玫不一樣啊,孟玫在蓉城還是大家大戶,兩個人放在一起對比真是……”


司振玄站起身來,態度也赫然間變得嚴肅起來,“如果你是要和我說這些,那以後我是沒必要再回來。”


竇櫻不可置信的抬頭,“你說什麽?”


司振玄從抽屜裏取出一根煙,卻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