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從來沒有後悔(2/4)

是他本來打算就在這住,結果今天被他媽給叫回去了。”


夏夢正在伸胳膊伸腿,聽見這話的時候愣了下,“看樣子是打算和好啊,但是他不打算和他媽說你的事情嗎?不過你可真夠糾結的,之前是那個叫任輕盈的,這回變成媽了,我真希望他不要再遲疑不定。”


顧安童嗤笑了聲,“好了,他遲疑不定是他的事情,我也不會像幾年前那麽傻了啊。”


夏夢倒是忽然間想起個重要問題,“但是我想起來,你要是和他私底下來往也就算了,這麽光明正大的,陸啟岩會不會知道?”


這個問題讓顧安童的手微微顫抖了下,她不得不苦笑了聲,“知道就知道,我和他的事情,遲早得有個定論,怎麽能這麽拖著。”


顧安童自己其實做好了心理準備,因為連夏夢都看得出來的事情,別人怎麽會看不出來。


晚上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她的手輕輕的撫著萱萱的長發,她決定明天就把萱萱送到顧景遙介紹的那家幼兒園去,萱萱正是因為沒有小夥伴一起,所以才總是要纏著小師叔。


而且她和司振玄也都那麽忙,讓萱萱在司振玄的辦公室裏待著也不是事情,而且她的歲數也到了可以去幼兒園的時候了。


第二天一早,顧安童等來司振玄,和他一起把萱萱送去幼兒園,一開始萱萱死活不幹,哭的簡直傷心,司振玄這個女兒控都快忍不住說把女兒給帶回去,被顧安童給按住了。


誰都有離開父母的時候,這麽小就那麽嬌慣,怎麽可以?


兩個人狠了狠心,才把萱萱給留下,轉身離開。


剛回公司,甚至還沒進大廳,顧安童就被陸啟岩堵到了門口,這男人一臉風塵仆仆的樣子,眉眼間盡是灰暗陰霾,“顧安童,你可真是好樣的,我剛出國沒多久,你就和司振玄搞到一起?”


顧安童感覺到那種可怕的氣息,她默默的向後退了一步,才輕聲回答:“他是我女兒的父親,我和他在一起,應該沒什麽問題。”


“你女兒的父親……”陸啟岩的手直接揮在身邊的玻璃上,整個玻璃牆猛地震動了下,而一絲絲鮮血從陸啟岩的手背上滑落,“所以我放你四年自由,你就是這樣對我?”


“陸啟岩。”顧安童的臉上也露出了些許痛苦的神情,“陸哥哥,我知道你喜歡我,你這幾年也非常尊重我,我很感激你沒有強迫我。但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