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從來沒有後悔(1/4)

“小師叔不可以。”周予鈞慢吞吞的回答著,言辭溫柔,可萱萱還是又開始聳著鼻子掉金豆豆,但她很快又自己把眼淚擦幹淨,委委屈屈的說:“萱萱知道了。萱萱錯了。”


顧安童順勢進去,把萱萱抱了起來,和周予鈞不停的道著歉。而萱萱似乎真的很難過,一直趴在顧安童的肩頭,小小的身子縮成一團,看起來委屈極了。


周予鈞的目光落在這小家夥身上,雖然不忍心,但他還是得下去把這場訂婚宴應付完。


而且四歲的小女孩,將來總會明白當初自己有多傻乎乎的,但其實也很真性情。


小孩子的喜歡,真是單純。


——————————


顧安童和司振玄是晚上十點多離開的,應該說他們離開的比較晚,畢竟萱萱差點搞砸了周予鈞的訂婚宴,他們也非常不好意思,所以今天始終在幫忙,直到把客人都送的差不多了,才抱起已經昏昏欲睡的萱萱回家。


舒旬已經等了半天,司振玄和顧安童上車以後,他問:“回哪裏啊老大?”


司振玄剛要說話,手機卻響了。


手機那頭傳來竇櫻的聲音,“振玄,你是有幾天不回家了?公司就那麽忙?”


“比較忙,最近是第一季度的總結會期間。”司振玄簡單的回答,顧安童側頭看了他一眼,便也垂下頭去。


她當然知道司振玄不能說他在自己這裏,不然竇櫻該覺著她就是個小妖精了。


“好,這幾天會回去。”不知道竇櫻在電話那邊說了什麽,司振玄答應今天晚上會先回去。


掛了電話以後,司振玄剛要和顧安童說,她就撥了撥女兒的小臉蛋,笑著輕聲說:“那你回去吧。沒事。”


“嗯。”司振玄便先送顧安童母女回去,然後再掉頭去老宅子。


顧安童抱著萱萱進了屋,夏夢正在客廳裏做瑜伽,看見她之後便馬上遊了過來,一臉驚奇的打量著她今天這麽精致的打扮,“你這是去哪裏了?”


“參加萱萱小師叔的訂婚禮。”顧安童將萱萱送到屋子裏先去睡覺,這一天下來萱萱也累了。


夏夢露出點賊賊的笑意,“我看見這屋子裏有男人的痕跡,是不是司振玄乘著我不在,過來住了。”


顧安童也不隱瞞她,“不是乘著你不在過來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