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小師叔(2/3)

鈞有戀童癖,本來還有點擔心的,後來她想想,自己也還是“童”呢!要戀還可以戀自己的!


“哎?那個是不是就是之前他們說的那個小丫頭?”不知道是誰發現了萱萱的身影,就見萱萱就像個誤落凡塵的小仙女一樣,那雙烏溜溜的眼睛天真的望著這個方向,用怪蜀黍怪阿姨的話說:也難怪周少有戀童癖了,連他們都快萌化了!


萱萱拉了拉媽手,問:“媽媽……為什麽小師叔要牽著那個人的手啊。”


顧安童見萱萱墊腳看的難受,便低身將萱萱抱了起來,“哪個?”


順著萱萱的手,顧安童看見周予鈞和孟華韶的身影,便刮了刮萱萱的小鼻子,“是啊,小師叔今天定親嗎,以後那個姐姐就是小師叔的未婚妻啦,你也喊她小嬸嬸。”


萱萱皺了皺眉,“什麽叫做未婚妻……”


顧安童不知道怎麽和女兒解釋,於是形象的做了個比喻,“就跟爸爸媽媽一樣。”


萱萱好像懂了,她捏著小手帕,嘟著嘴問:“那小師叔要給她洗澡澡咯?也要和她玩疊高高遊戲咯?”


“……”顧安童立刻便有了扶額的衝動。


司振玄正好過來,將萱萱順手抱了過去。


萱萱便摟著爸爸的脖子問:“爸爸,以後小師叔有了未婚妻,是不是就不是最喜歡萱萱了?”


司振玄正好“揮劍斬情絲”,索性點頭,“那當然,小師叔肯定就是最喜歡自己的未婚妻了。”


周予鈞正覺著參加這種活動異常疲勞的時候,旁邊的孟華韶還不斷的和他說著話,小女孩正處於青春期,什麽事都要拿出來念叨一遍,可在周予鈞眼裏,這不是天真,這是幼稚。


一個十二歲的女孩子,這麽幼稚可不行。


但她也的確歲數不大,周予鈞隻能默默的忍了。


忽然間,東北角竄出一聲哭喊,“小師叔啊!不要不喜歡萱萱了!嗚嗚嗚——”


全場震驚。


前些日子正好還傳出那樣的傳言,不少人都已經開始猜測,不會這是真的吧?


司振玄摟著萱萱,不停的低聲哄著她,“不會的,爸爸是在開玩笑……”


“爸爸騙人,小師叔一直都沒有理我。”萱萱拚命掙紮著下了地,忽然間朝著周予鈞跑去,今天的漢服襦


裙有點長,她一腳踩在裙擺上,正好撲在孟華韶的腳底下。


萱萱仰頭,哭的更厲害了,“小師叔啊!!——————”


孟華韶也開始大喊,“你是誰家的小孩!居然搶我老公!!!”


現場瞬間亂成一鍋粥。大孩子和小孩子鬧成一團。


最後,還是兩邊的家長出馬,各自抱回了各自的孩子,孟華韶還好,萱萱則哭得收不住,最後還必須要周予鈞出馬才行。


孟華韶見周予鈞起手抱住萱萱開始哄,氣的小臉通紅,指著周予鈞的鼻子罵:“你居然哄她!”


周予鈞像看神經病一樣看著她,“你和一個4歲孩子計較什麽?”


說完,他抱著萱萱往樓上走,一邊走一邊回答她,“不會的,小師叔就算結婚了也不會不喜歡萱萱的。那”


周吾正和周健趕忙跑過來和孟華韶的家人們解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