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小師叔(1/3)

她同樣笑的好開心,聲音如同銀鈴一樣,在車裏蕩漾,坐在駕駛座上的舒旬,還特意回頭看了看這一家三口,“司董事,你們打算什麽時候複婚?”


話剛落音,顧安童就垂下了頭,司振玄卻並不介意,伸手將她的手握在手心,“複婚這件事,怎麽也要我追上她的時候再說。”


顧安童愣了下,隨後轉頭去看司振玄,四目相對的時候她的臉微微一紅,倒是司振玄忽然間低聲問:“之前那枚鑽戒呢?”


顧安童回答:“收起來了。”


說到這件往事,她忽然間唏噓的笑了笑,“那戒指還是司嶽雲買的,沒想到這個浪蕩子居然被周容容給收服了,兩個人居然還去旅行結婚,真夠浪漫的。”


司振玄湊到她耳邊說:“你想要,隨時可以。”


顧安童微嗔了聲,“討厭,等萱萱大一點再說吧。”


司振玄就不作聲了。


金陵酒莊到了,酒莊外是一座偌大的花園,萱萱剛一下車就想朝著花園撲,被顧安童攔腰抱住,她看了眼時間已經不早了,所以想著還是趕緊進場比較好,便在萱萱耳邊問:“萱萱不想見小師叔了嗎?居然隻顧著自己玩。”


萱萱揮舞著小手,“想啊當然想!”


顧安童這才安撫住想去花園裏玩的萱萱,司振玄那邊已經握住她的手,順便和舒旬交代了下接的時間,一家三口這才朝著酒莊走去。


這天的活動現場不亞於一場新的豪門盛會,然而當司振玄和顧安童抱著四歲的孩子出現的時候,依舊引起了不少人的側目。


顧安童還是有點緊張的,甚至於她知道,今天她和司振玄一起出席,一定會惹來陸啟岩,可是她必須選擇這樣做。當顧安童看見萱萱那幸福的笑臉的時候,似乎什麽事情都變得不再重要了,所以她也下了很大的決心。


周予鈞的父親周健快步上前,用力握住司振玄的手,“司董事大駕光臨啊?這位是令夫人?我聽說予鈞在英國的時候一直受令夫人照顧,真是萬分感謝啊。”


司振玄和周健說著客氣話,萱萱則成了場上的另一個熱點。


四歲的萱萱那身漢服襦裙,秒殺了現場不少菲林,好多本來準備拍攝這場定親宴的攝像師,盡數把相機鏡頭對準了萱萱。


萱萱被顧安童放了下來,她拖著長長的裙擺,滿場的找自己的小師叔。


然後她就看見人群裏的小師叔,臂彎間挽著一個水靈靈的小姑娘。


顧安童正好也看見這個場麵,心裏頭隻有哭笑不得的感覺,周予鈞本身也沒多大,雖然已經成年,但臉上還是殘存稚氣,可他旁邊的小姑娘,根本就還沒長開啊,就是個小女孩啊。


十二歲……十二歲大概也才上初中?


周予鈞正忙於應付旁邊不斷過來搭訕的人,眉宇間已經一片陰鬱,那孟華韶早就已經不耐煩了,撅著個嘴像吊了個油壺。


但是孟華韶還是很開心的,之前她跟自己的同學說,她的未婚夫是京城四少最小的那個,他們還都不信,這會他們總該相信了吧!


周予鈞雖然好像不大喜歡搭理她,但該有的禮節也都有了,長得又好,身高也好,孟華韶簡直不要太滿足。


當然,在和周予鈞定親之前,孟華韶也聽說圈子裏都在傳周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