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史上最小情敵(1/5)

顧安童和夏夢倒是說話坦蕩,她找了個角落待著,將避孕藥的盒子放進包裏,歎了口氣說:“那天我喝完酒從你那出來,就被司振玄給帶回去了……”


夏夢恍然大悟,非常靈通的點頭,“我知道了,恭喜恭喜,你也是久旱逢甘露啊!”


顧安童嗔道,“你再胡說,我就不和你電話了。”


“好啦好啦。我就是和你說下,我已經沒事啦。今天我妹就會把我送回去,你不要接我了。”


“哦好。”顧安童點頭說好,和夏夢掛了電話。


結果她剛邁步,就和從藥店裏走出來的陸雨琳撞到,她剛看見顧安童,就非常慌亂的把手裏的藥盒往包裏塞。


顧安童眼尖,一看就知道和自己手裏頭的東西一樣,也是避孕藥。


陸雨琳也就是慌了那麽一刻,馬上倔強的揚頭,“看什麽看,沒見過這東西嗎?”


“哦見過。”顧安童淡淡的應了句,但她心裏實在是好奇,因為昨天陸雨琳是和誰一起走的她當然記得,難道……是穆青淮?


“穆青淮?”顧安童還是忍不住問了出來,“如果你能嫁到穆家,也是不錯的。這在豐城已經是數一數二的豪門了。”


陸雨琳嘴角翹了翹,“是不是穆青淮關你什麽事,反正你已經人老珠黃又殘花敗柳的,穆少也看不上你。”


顧安童笑,“就算天底下再好的人看上我,我也未必看得上。你哥哥也一樣。”


“我哥哥憑什麽看上你!”說到這件事,陸雨琳就一肚子火,但是很快她又笑了,“哦對,你一門心思死心塌地的喜歡司振玄。不過我也挺好奇的,司振玄有什麽地方好啊?哪裏好過我哥哥?”


顧安童沒理會這茬,倒是忽然間擠兌了陸雨琳一句,“不是穆少吧?”


陸雨琳瞬間被噎住,臉漲得通紅,“你什麽意思?!”


“如果真的是穆青淮,以你的性格,能說的不滿天下都知道嗎?”顧安童自認這麽多年,她對陸雨琳的性格已經摸得很清楚,穆青淮是陸雨琳一直在追的那個,真追到手了陸雨琳不可能不炫耀。


這果然踩中了陸雨琳的痛腳,她猶豫了片刻便又嬌笑出聲,“我現在這個也不差啊,穆少的好友,京城孟家大少,孟家你總知道吧,那也是個豪門。”


孟家?


顧安童似乎想起周予鈞說的,他的那個要訂婚的未婚妻也是孟家的千金。


這孟家倒是活躍的很啊最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