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藝高人膽大(1/5)

司振玄本想說這是小孩子的遊戲,可看見顧安童那麽希冀的目光,他也就默默的忍了。


其實顧安童是真的高興,從和司振玄結婚以後,所謂的約會幾乎沒有過,這還是第一次他們兩個這樣如同年輕人這樣牽著手在遊樂場裏走。


甚至於最後跑到摩天輪的時候,顧安童手裏還拿著一支冰淇淋,是司振玄買給她的,因為她非要吃。


司振玄站在摩天輪下頭,漸漸璀璨的夜空,仰望上方的感覺還不錯,他略顯嚴肅的表情稍霽。工作人員知道今天接待的是大爺,所以趕緊從裏頭伸出頭來,“二位要坐摩天輪嗎?”


工作人員心裏還吐槽了句,這特麽才是大爺啊,能包圓一個遊樂場供自己家玩耍,不是一般的霸道!


顧安童和司振玄站在等候區,等著艙門打開,忽然間周予鈞抱著萱萱從另一個方向過來,萱萱左手是氫氣球,右手是風車,眼睛裏目前是隻有周予鈞小師叔的。


司振玄心堵,轉頭去看女兒,“萱萱,不要總讓小師叔抱著,沒事可以自己走走。”


萱萱嘟嘴,“走了好多路了!小師叔剛抱抱!爸爸我也要玩這個!”


“好,來爸爸這邊。”司振玄心情良好的伸出手。


結果周予鈞淺淺笑了笑,“四個人在一個艙裏實在太擠,萱萱我們讓你爸爸媽媽單獨相處好不好?我們換別的地方先玩。”


萱萱歪頭想了想,現在見爸爸媽機會多,見小師叔的機會不多,於是她很爽快的點頭。


周予鈞和司顧二人示意了下,便帶著孩子走了。


司振玄的心……瞬間風化了。


他非常嚴肅的轉頭,與顧安童說:“總是和萱萱單獨相處?你說這……”


“你給我冷靜點!”顧安童揪了下司振玄的手背,微嗔道:“你還沒看出來嗎?師弟是給我們兩個相處的機會。你腦子裏是不是都是女兒,要都是女兒你去找他們吧,我在外麵等你們。”


顧安童說著,作勢要轉身,司振玄趕緊將她拉了回來,口中安慰著:“萱萱太小,我是過於擔心。怎麽,還和自己的女兒吃醋?”


顧安童恨恨的說:“我就吃醋了怎麽了?你不還吃周予鈞的醋麽?”


司振玄失笑,正好這時候艙門打開,他為了轉移顧安童的注意力,拉著她上了摩天輪的房間,讓她坐在自己身邊,“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坐。”


顧安童沒有被坐摩天輪轉移注意力,反而是被他的話轉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