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你有完沒完!(1/4)

就在屋子裏一片靜謐的時候,門外傳來了門鈴聲,傭人打開門,萱萱眼睛瞬間一亮,朝著門外跑去,“爸爸——媽媽——”


因為看見爸爸媽媽同時來接她,萱萱簡直高興壞了,司振玄蹲身將萱萱摟在懷裏,目光柔和,“想爸爸了沒有。”


“想了!”萱萱清脆的聲音在屋子裏回蕩,後來覺著疏忽了媽媽,忙慌補充了句,“也想媽媽了!”


沈昊鬆和沈思瑜對視了一眼,顧安童司振玄二人同時來接的信息,代表了什麽?他們已經和好了?


感覺到沈思瑜那雙眸子裏的笑意,顧安童突然間想起自己當初第一次對沈思瑜留心的場景,就是在會議室裏,她和其他人說笑,卻對上這樣一雙明亮而又清透的眸子,她接過萱萱,去和沈思瑜閑聊些家常,司振玄則和沈昊鬆明顯有事要談。


“墓碑?”沈昊鬆聽見司振玄的描述,微微蹙眉,“她臨走之前,在墓園裏看見那些字?”


“對。”司振玄不可能不把這些事情放在心上,隻是這時候他還沒有時間深思這其中的因果。


沈昊鬆點了根煙,站在窗戶邊上想了良久,“可如果是杜唯真,他為什麽要這樣做?如果他想複仇,那個時候的顧安童豈不是非常適合下手……”


想到這裏,司振玄的眉宇深蹙,他終於理解了那個時候顧安童的彷徨和無助,那個時候他就不在她身邊,真的有事,他趕都趕不過去。


“要麽就是那個時候的杜唯真,自己也出了問題,說不定連個孕婦都打不過呢?”沈昊鬆戲謔的說了句,“隻是這麽多年,他也沒有出現,這種隱藏的禍患,還真是讓人不放心啊。”


司振玄點頭,杜唯真的下落,這些年他也一直在尋找,但這個人居然像是人間失蹤了一樣。


時隔幾年,雖然生活也平靜了下來,可杜唯真就像是隱藏在暗處的刺,不知道什麽時候會發作。


“這樣吧。今天時間晚了,明天我們去一趟墓園,問問當時的情況,既然能改換墓碑,肯定是有人和他接觸過。”沈昊鬆想了想,建議道。


司振玄答應了下來。


離開沈宅,萱萱還異常興奮,沒有從爸爸媽媽好像和好的這種狀態中離開,整個人一會笑一會叫的,顧安童抱著她,輕聲埋怨,“萱萱,媽媽不是教過你,不許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