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她是個打醬油的(1/3)

顧安童有點害怕的看著他,“你現在總夠了吧?”


“暫時。”司振玄扯了扯唇,在她的額發上親了親,“待會喂飽你的肚子,我們去接萱萱。”


顧安童任他給自己穿衣服,反正裙子是很好穿的,她就是兩腿很難受,難受到她隻能瞪著始作俑者,問:“那個許然,是之前向你告白的下屬嗎?”


司振玄愣了下,點點頭。


顧安童頓時打翻了醋壇子,“你明知道人家心懷叵測,你還這麽重用她,還讓她和你一起出差,你這是有多喜歡人家。”


司振玄替她將蕾。絲花邊的小底褲穿上,手指還在那丘穀地帶不著痕跡的摸了下,見顧安童又是一個腿軟,他才緩緩鬆開她,道貌岸然的開始自己穿褲子,“你和萱萱一起回老宅住,我就放棄用她。”


顧安童真想伸腳去踹眼前這個混蛋男人,這和她回老宅住有關係嗎?她也虎著臉,說:“你愛用不用,關我什麽事。”


見顧安童開始鬧情緒,司振玄也不多說,換了個話題,“中午想吃什麽?餓了吧?”


顧安童還沒開口說話,司振玄便又追問了句,“隻是早上耽誤了很多工作,你介意不介意和我一起去食堂解決?”


顧安童露出一臉無奈的神情,她能說不嗎?這一早上到底是誰荒廢的?


“晚上補我。”顧安童悶悶的回了句。


司振玄唇畔露出一絲淺笑,“好。”


今天的司氏集團算是徹底的炸開了一鍋熱油,雖然今天留在公司加班的人並不多,但還是有不少人留在公司的。


這會都能看見司振玄司董事牽著一個女人的手進了食堂,而且這個人長的很熟悉……


像舒旬這種司氏集團的老人,當然知道顧安童的身份,可四年多的時間,司氏集團的更新換代也很嚴重,居然整個食堂裏的員工裏,認出顧安童的寥寥可數。


顧安童還穿著那天去參加相親會的裙子,幸好這長裙是紗製的很清涼,不會因為一天不洗而有什麽褶皺。


“那個是司董事的……女朋友?”和許然坐在一起的女同事望了一眼後便趕緊收回目光,“長得可真是漂亮啊。”


許然默不作聲的埋頭吃飯,心裏頭的酸水已經泛濫的旁邊的幾個女同事都能看見了。


其他幾個人互相看了一眼,有兩個人甚至露出了幾絲笑意。


司振玄是誰,她們就算覬覦,但也不會有什麽舉動,畢竟那在她們心裏,就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對象,可有些人不一樣,真的就衝著自己能坐上董事長夫人的心態,在公司裏可耀武揚威了好一陣。


也許工作能力的確不錯,司董事也的確器重,經常外出還會帶上她,可誰不知道她的工作性質是幹什麽的,說白了,不就是個陪客嗎?


職場就是這樣的現實,在你得勢的時候,所有人都會想辦法捧著你,可未必都個個服氣,這會就有人小聲的笑了出來,“之前我記得還有誰說,自己的目標是司董事的女朋友,我看是沒戲了吧。司董事的那位,一看就是大家閨秀,看她坐在食堂裏吃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